红枣莲籽银耳粥可以降低胆汁酸么

会员38474084 0 已回复
红枣莲籽银耳粥可以降低胆汁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可以吃的。可能有一定的作用。另外建议也应该注意低脂饮食和低胆固醇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些相关的药物进行之阿里。胆汁酸过高就需要检查明确原因,基本上还是考虑胆囊位置发生梗阻或者是堵塞,也有部分原因是原发性的先天性的疾病也就是抗线粒体抗体的存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大量喝水可以降低总胆汁酸,由于饮食因素所造成的,应当避免进食高胆固醇的食物,日常生活中注意多进食一些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的水果、蔬菜、豆制品、奶制品以及鱼类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总胆汁酸数量升高,一般就是肝脏转化处理代谢,然后排泄功能发生受损,如果是胆汁酸数量偏低可能是低胆固醇血症,可以通过相关的药物来进行疏通调节,促进胆汁酸的排泄,少吃油腻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最好不要先喝银耳汤,银耳属于性寒的食物,具有润肠的作用,拉稀之后要多喝些水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份,在就是要多吃些热量高的食物,平时要多注意食品卫生,吃些管肚子的药物等病好之后在喝银耳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运动都不可以降低血压。
运动并不能降低血压,因为过度运动会引起交感神经亢进,从而产生反射性的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如果长期锻炼来减轻体重,有可能降低血压。这是由于身体重量下降,降低了心脏的负担,从而减轻了血压。平时要避免吃一些高盐、高脂肪、高糖份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以免造成肥胖。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避免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的疾病,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导致的血糖升高。如果确诊为糖尿病,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控制饮食,注意以下几点。第一,要做到三分主食,七分素食。主食包括米饭、馒头、红薯等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第二种是蔬菜,蔬菜可以多吃一些带茎的蔬菜,比如小西红柿,黄瓜等,这些都可以降低血糖,平时尽量不要吃稀饭,肉汤等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