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发红,眼睛也发红

会员38470568 20岁 已回复
脸发红,眼睛也发红三天前,眼睛发红,脸有时候也发热发红,有时候又很正常。耳朵后面头脑处按着会疼,请问用什么药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你好,脸红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有些健康的人,末梢血液循环较好,稍一活动,面色就比较红润;有些人在害羞、愤怒、惭愧时会脸红;有些人可因饮酒而引起脸红;住在高山上的人,因为空气较稀薄,身体需要更多的红血球以吸收足够的氧气,而红血球携带的血红素一旦增加,脸的颜色就会比较红;有的人因更年期脸红
意见建议:有的人因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脸红。如高血压、肺结核、红斑狼疮等。对生理性脸红不必顾虑。至于病理性脸红,就要请医生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儿童晒伤脸发红,需远离阳光直射的环境,然后采取冷敷的方式缓解,最后再给儿童涂抹药物。
当儿童晒伤脸发红时,家长需引起重视,及时带儿童离开阳光直射的缓解,然后带儿童回到阴凉的室内,给儿童用毛巾冷敷脸部的发红处,达到降温的目的,最后遵医嘱给儿童局部涂抹氧化锌软膏或者炉甘石洗剂,能够有效改善晒伤脸发红的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黄疸高不会脸发红。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黄疸是血中胆红素浓度升高使巩膜、皮肤、黏膜以及其他组织和体液发生黄染的现象,肝脏疾病、长期服用某种药物、病毒感染、饮食不规律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黄疸,黄疸症状有皮肤黄染、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泻、便秘、嗜睡、昏迷、痉挛等,因此黄疸高不会脸发红。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黄疸茵陈颗粒、肝康颗粒、黄疸肝炎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喝酒脸发红不是好,也不是坏,是喝酒后的常见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喝酒上脸一般是指在喝完酒后,有些人的脸色会变得红润。这种情况是由于酒精在人体内被肝脏分解成了乙醛,如果体内的乙醛脱氢酶不足,则会产生乙醛积累,从而导致面色发红。一般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只要身体新陈代谢一段时间,乙醛就会被排出,脸上的红晕也会消失。喝完酒后脸色会不会变红,主要取决于身体中的乙醛脱氢酶的含量,平时喝完酒后多喝点水,可以帮助身体里的乙醛快速排出。喝酒后脸色通红,可以减少肝脏的负担,如果长期大量喝酒,可能会导致酒精性肝病,甚至是肝硬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胸闷、脸发红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脸发红时,多是由于呼吸系统的感染性疾病引起,一般需要去医院做肺部CT、血常规等检查。如果是由于细菌性感染引起的,需要遵医嘱口服罗红霉素、阿莫西林、蛇胆川贝液、双黄连口服液、急支糖浆等药物。如果体温超过了38.5℃,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多休息,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新生儿黄疸,脸发红也属于正常的,可以去检测一下胆红素。新生儿出现黄疸,两周左右就会消退,先注意观察,如果两周以后还没有消退的话,就需要去就诊检测,进行蓝光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祛斑后脸发红要遵医嘱使用维生素类的药膏修复,具有淡化的作用。平时还要调整饮食习惯,不要经常吃刺激性的食物,另外海鲜也是不能吃的,否则会容易对创面产生刺激,严重时还会影响祛斑效果。面部长斑很可能是遗传导致的,和不注意防晒也有一定关系,通过激光的能量能直达肌肤深层,起到分解色素的作用,还不会伤害正常的肌肤。平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饮食方面不要经常吃色素深的食物,比如酱油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