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后有余沥,其他无任何不适,是什么原因?

会员38459065 24岁 已回复
尿后有余沥,其他无任何不适,是什么原因?尿后有余沥,其他无任何不适,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问题分析:尿后有余沥是尿道炎、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感染的常见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一下尿液、前列腺液、B超等检查,明确病情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尿路感染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尿路感染是由细菌(极少数可由真菌、原虫、病毒)直接侵袭所引起。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
意见建议:肾盂肾炎又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囊潮湿是指阴囊皮肤表面无任何变化,却出现多汗,潮湿或发凉等异常感觉。一般引起阴囊潮湿的病因主要有前列腺疾病、精索静脉曲张、阴囊湿疹、肥胖、热的工作环境、饮食油腻、久坐等情况。综合患者目前所描述的症状上来看,不排除有前列腺炎存在的可能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余沥不尽主要是由于病变引起的,比如有尿道的狭窄、尿道的息肉以及尿道瓣膜,还有的是有膀胱颈挛缩以及老年男性有前列腺增生出现尿潴留的现象,都会在排尿最后出现滴沥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喝水量不够导致的。还有就是尿道炎导致的。有些尿道炎也有长期尿黄的现象。还有肝病导致的。当肝脏发生病变时,尿液通常会呈现浓茶状的颜色。以及前列腺炎导致的。长期尿黄有可能是前列腺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浑是由于尿液碱性过高,引起尿中磷酸盐类结晶沉淀而使尿液变浊。尿液若加入酸,则白浊物消失,与蛋白尿相反。饮食宜清淡,忌辛辣食品及煎炸食品和油腻食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另外多饮温开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平时休息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周身不适的感觉。引起舌头尖痒的。主要是还要观察是突发性的痒还是持久性的,如果是持久性的话可以到医院进行确诊,季节性的突发痒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引起血尿的原因有:结石,肾炎,受到外伤及泌尿系统异常时也会出现血尿。这几天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近期多喝水,忌辛辣食物,动态观察几天之后再复查一次尿常规。最后检查出病因再对症下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