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珍珠妇茵美能治那些妇科病?[子宫疾瘤]

会员38457397 孕70周7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珍珠妇茵美能治那些妇科病?[子宫疾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患子宫疾瘤想服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以上药物可以参考说明书,但是子宫肌瘤还是到医院诊治,不要擅自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子宫肌瘤可以在医生诊治后选择女性激素治疗,但是一定需要医生指导使用,大的肌瘤或有明显症状而导致贫血等现象的话可能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妇科炎症可能有一定的预防或是缓解效果。但是如果有严重的妇科炎症应该及时的到正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物治疗,这样才可以起到好的治疗效果,需要注意好个人卫生,遵医嘱用药,在治疗期间避免吃刺激的食物,平时应该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及瓜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八妇乐可以治疗妇科炎症的,可以服用。注意会阴部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每天清洗会阴部,适当热敷下腹部,口服三八妇乐药物治疗。妇科炎症要到医院去及时治疗会好一点,化验一下分泌物,做B超检查,再对症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蔓越莓不能治疗妇科病,但患者治疗期间配合食用蔓越莓对身体有益。蔓越莓属于一种水果,一般不具有治疗妇科病的作用,但蔓越莓营养价值较高,富含维生素C、花青素和生物类黄体酮等成分,具有利尿解毒、美容养颜、抗氧化、保护心血管等功效,患有妇科病的患者往往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可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适当吃蔓越莓是有益的,能够有效提高自身防御力和抵抗力,从而促进身体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艾草能辅助治疗妇科病,具体内容如下:
艾草是一种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杀菌、抗菌等作用的中草药,可用于治疗妇科疾病。女性由于宫寒引起的疼痛,或是月经量少,或是有血块,可以用艾草来温宫调经,减轻疼痛。当然,如果是因为外阴炎、阴道炎症引起的带下多,又或是有气味,可以用来煮水,再进行熏蒸,这样可以达到消毒、消炎的效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艾水熏不能治好妇科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得了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可以使用艾水熏,但也只是辅助治疗,并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需要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彩超检查、妇科检查等,明确病因,然后再进行药物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经常更换内裤,要穿着舒服的棉质内裤。平时要多做一些锻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艾叶具有温经散寒,理气的作用,还可以祛风止痒,可以用于治疗妇科的炎症和月经不调。比如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使用艾叶和其他药物熬成的水清洗,或者熏洗,有杀菌止痒作用。对于伴有月经疼痛月经不调,还可以配合艾叶治疗,有理气止痛作用。具体使用方法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