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骨折脱臼一阵一阵刺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38452254 0 已回复
锁骨骨折脱臼一阵一阵刺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骨折部位的局部血肿所致。(骨膜下血肿刺激神经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针对您的提问。一般这种情况建议睡觉的时候去枕平卧。如果疼痛的比较厉害可以服用点止痛的药物对症治疗。饮食方面多吃点含钙离子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骨头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腰一阵一阵刺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带状疱疹、腰部皮神经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左腰有一阵阵刺痛,这是因为肋间神经痛引起的。左侧腰肋间神经走行处出现疼痛,通常是刺痛或放射状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左边腰部的带状疱疹,在带状疱疹的初期会表现为左侧腰部刺痛,潜伏期1-2周后会出现成群的疱疹。也有可能是左边的腰部皮神经炎引起的,左边腰部皮神经有慢性的无菌性炎症,会出现左腰部皮神经支配区域的刺痛或放射性疼痛,此时要及早确诊,及时进行营养神经和物理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背一阵阵的出现刺痛由于肌肉筋膜炎的引起的,从而出现的背部刺痛。由于腰椎的韧带、关节囊,以及小关节紊乱存在着一定的关系。特别是棘上韧带炎,或者是关节囊出现损伤,而引起出现的刺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刺痛一阵一阵的原因有饮食刺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食用了冰冷或辛辣的东西,或者有胃炎或者胃溃疡、十二指肠,也会出现胃刺痛一阵一阵的情况,在发作时,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壁黏膜的损伤面、溃疡面,还可能会伴有胃胀,恶心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的患者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患者还可以遵医嘱服用颠茄片治疗和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右胸的痛一阵一阵的考虑三种疾病。肋间神经炎,这是最常见的。另外还有胸腔积气和胸腔积液导致右胸刺痛。胸腔积液是肺下缘的积液,是由下往上对肺组织压迫,有一个液平面,然后肋膈角消失,时候就可以确诊是胸腔积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第一,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肠痉挛引起的,一般与腹部受凉或者饮食生冷有关。
第二,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消化道的溃疡导致的,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肠镜或胃镜检查。
第三,肠胃一阵一阵的疼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导致的,可能还会伴有腹泻、呕吐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龟头出现疼痛,考虑是局部的感染引起的。
龟头一阵一阵的痛,是龟头有炎症,观察包皮是否发红,龟头上是否有红点、分泌物,找出导致龟头肿胀的原因。如果是包皮龟头炎,应该用清水将包皮龟头清洗干净,保持干燥,在局部涂抹红霉素、金霉素软膏,通过治疗很快会缓解。也可以用1:5000的高锰酸钾稀释液进行泡洗,也很快会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穿全棉的内裤,而且要每天换洗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