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肩背部疼痛,并且头痛头晕。

会员38441138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肩背部疼痛,并且头痛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建议看看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疼痛是由于外伤、炎症、退行性病变等因素导致的。腰疼的原因有颈椎病压迫到了神经根,就会导致背部疼痛。另外,局部肌肉劳损,肌筋膜炎也会导致背部疼痛。肺结核、肺癌、胸膜炎等呼吸系统疾病,都会导致背部的牵涉性疼痛。
还有心脏、肝胆等方面的问题,会导致背部疼痛。如果出现背部疼痛的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要尽快到医院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胆囊结石出现右肩背部疼痛其发生的原理是:胆囊炎时炎症可刺激右膈神经末稍,出现右肩部皮肤放射性疼痛感觉。当炎症侵袭腹膜时,会刺激腹壁的周围神经,也就是脊神经的右侧肋间神经,每根神经分前后两支,其中右侧第9肋间神经的前分支分布于腹壁胆囊区,当胆囊炎症刺激到相应的腹膜时可出现右上腹部疼痛,这种强烈的刺激冲动可反射到同一神经的后支,出现右后支分布的右肩胛骨下角疼痛及不适。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多处骨骼疼痛。这种情况常常见于风湿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风湿免疫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肩颈堵塞会导致颈椎酸胀,疲劳不堪。会造成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头痛,记忆力衰退等症状。所以颈椎疏通可以改善头痛,头晕的症状,还可以改善睡眠质量,消除疲劳,使人精力充沛。而且肩颈疏通还可以改善肩周炎,肩颈疼痛感,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有光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右背部痛去医院拍个片子。是腰肌劳损筋膜炎出现的疼痛现象,与着凉受潮,或外力作用挤压,或不协调运动有关系,出现的无菌性筋膜炎现象僵硬不适,疼痛等症状,可以泡热水澡,针灸按摩拔罐配合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疼痛的症状的确会延伸至后背部。但是出现后背疼痛不一定属于肺癌晚期阶段。所以有肺癌一旦出现其他的异样,要快的到专业诊所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病情给治疗增加困难。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