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的孩子白血球不高输液持续发烧怎么回事

会员38428347 0 已回复
十个月的孩子白血球不高输液持续发烧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孩子白血球不高持续发烧也可能是病毒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手术之后出现发烧,考虑是否有术后的感染。特别是原本的感染性疾病,本身有发热,有感染的因素,可能本身就会造成发烧,和手术没有直接的关系。若之前是没有发热的疾病,没有感染源,有可能是手术之后伤口继发的感染,特别是污染手术,更容易出现术后的感染导致发热。有些手术可能植入异物,植入异物的情况会造成反应热,也就是排斥反应,也会造成身体发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在37-38.5摄氏度之间,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退烧,用34度左右的温水浸泡毛巾,然后擦拭身体。如果症状未见改善,需要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病原体检测、降钙素原等,查找原因,再对症对因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长牙期间出现发烧的症状,很可能是由于宝宝的饮食不够卫生,啃咬了不干净的食物造成的。此时就要注意不要让宝宝什么东西都放到嘴里,尤其是不要让宝宝吃到不干净的食物,以免引起宝宝发生细菌感染而发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这是因为体质比较弱,注意及时去医院做一个相应的检查,比如说血常规,并且注意积极治疗,注意多喝水,如果超过38.5度需要服用退热药,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劳,恢复缓慢。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首先明确病因,针对病因进行处理,体温过高时 容易引 起 小儿高热惊厥,所以也是有必要控制体温的, 主要是采 用药物降温与物理降温的方法, 具体用药最好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你的情况属于炎症刺激引起的高烧,建议你积极抗炎治疗,多喝水

指导意见:

你好,针对于发烧需要降温使室温控制在30℃以下。物理降温可用30%酒精擦浴,在腹股沟、腋下、颈部放置冰袋。消炎痛12.5~25mg,每4~6小时一次。也可用牛黄清心丸、柴胡注射液等中药

贺嫦洁护士儿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967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