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可以强腰补肾固精麽?每天...

会员37245266 24岁 已回复
仰卧起坐可以强腰补肾固精麽?每天最好多少个,达到什么锻炼程度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男性两臂伸直在头后做仰卧起坐,通过锻炼盆腔组织,能提高肾脏器官功能,坚持每天早晚各100个即可,也可以仰卧位,两手交叠置于肚脐,分别进行顺时针和逆时针按摩多次,然后从心口下推按摩到耻骨联合处多次,达到固精健身的目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及频繁的性生活或手淫,少抽烟喝酒,可以多吃羊腰、胡桃肉,栗子,甲鱼,泥鳅,韭菜,鸽蛋,猪腰等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用0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这样的情况是建议可以口服六味地黄丸补肾壮阳或服用金锁固 精丸来治疗。 平时在饮食中注意增加营养多运动是可以增加体质的营养和运动是需要坚持一段时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不好可以做仰卧起坐,但是在进行仰卧起坐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颈部过于弯曲,
各型颈椎病症状基本缓解或呈慢性状态时,可开始医疗体操以促进症状的进一步消除及巩固疗效,所以颈椎不好可以做仰卧起坐。在做完仰卧起坐恢复的时候,要注意颈部和背部的肌肉要保持收紧的关系,以免在锻炼的时候,颈椎的活动范围太大,会对神经根造成损伤。整个仰卧起坐要注意头部、颈部、胸部协调一致,以免造成颈椎间盘的压迫,髓核突出,从而加重神经受压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不宜进行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能会导致腹压升高,进而会对腹部造成压迫,可能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良的效果,甚至会导致流产。建议孕妇多听一些轻柔的歌曲,适当的出去走走。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平衡营养,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新鲜水果、蔬菜、粗粮等,平时要做到定时排便,防止便秘。此外,在怀孕的前期和后期一定要避免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可以做仰卧起坐,具体分析如下:
坐月子的原因是在新生儿出生一个月以内抵抗力低下,需要提供舒适的生长发育环境。而对于孕产妇来说,在坐月子期间,适当的运动是有利于免疫力的培养的,但是产后42天以内属于子宫和身体恢复的关键时间,在这个时间以内不建议做仰卧起坐,建议以适当走路散步为主。一定时间的恢复后,经过医生的检查后可以开始做仰卧起坐。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仰卧起坐是减肥时常采用的运动手段,可以锻炼腹部肌肉,长期坚持有助于增加腹部肌肉群,减少腹部脂肪,采用此方式减肥时应注意避免单纯依靠仰卧起坐,此运动只能锻炼腹部肌肉,需要借助其他健身方式,如深蹲、平板支撑、哑铃等,以调动全身的肌肉群,刚开始此项运动时,不易用力过猛,否则容易导致腹部的肌肉拉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天坚持100次就足够了,但是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仰卧起坐的做法,否则起不到很好的效果的。
首先让身体仰卧在床上,两只腿正常弯曲,两只手半握拳放在耳朵两侧,然后展开双臂。在起来的时候,注意让腰部发力,让上身做起来,然后在慢慢的让身体下降,回归到第一步的仰卧姿势。这个仰卧起坐的过程中,要配合好呼吸,呼气的时候应该是上身拉起的时候。吸气应该是上身仰卧的时候。仰卧的过程中,两只腿一直保持的是弯曲的状态。
如果不想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那么辛苦,少油腻,少糖,少吃就行,还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要有足够的腰力,需要有足够的腰力,产后身体虚弱,不宜在短期之内进行仰卧起坐收腹等运动,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如果出现腰部疼痛等症状,建议在三个月内彻底康复。产后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受寒,要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2个星期内不能坐浴,一个月内要避免同房,还应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可以适当散步,增强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