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的时候感冒了,能吃感冒药和打...

会员38206048 21岁 已回复
来月经的时候感冒了,能吃感冒药和打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进 医师 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4312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一般与受凉,淋雨或者是与感冒病人检查传染了以及月经期抵抗力差等等有关的,月经期是可以吃药打针的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不要与感冒病人在一起,注意多通风,可以吃点板蓝根冲剂,氨加黄敏片,可以吃点葱头煎水,可以用点病毒唑,炎琥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能吃感冒药和消炎药吗,不会对月经产生不良影响,女性按医嘱用药还能有效控制病情,保障身体健康。此外,女性在月经期以及用药治疗期间,还要加强生活管理,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适当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勤换卫生巾,腹部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能吃感冒药和消炎药。在服用感冒药时尽量选择中药成分的感冒药,月经期不要吃活血化瘀的药物即可,感冒症状轻者可以多喝水或通过食疗的方式来缓解。来月经可以服用消炎药,对月经没有什么影响,但要注意不要长时间服用,一般3-5天为宜,月经期服用消炎药时一定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期的时候不能洗头,不能吃辛辣食物,不能吃生冷食物,尽量不要吃药,月经期间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需要吃什么药的药物治疗,在月经期间用药不要过量,因为自身免疫力差,不要用寒性的药和凉性的药,避免导致宫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如果着凉感冒了是可以吃感冒药的,但是要注意吃感冒药的具体选择。一般感冒药有缓解症状的西药,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疲劳,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可以吃感冒药,通常药物对月经影响不大,影响月经的因素通常是内分泌紊乱。感冒通常有咳嗽和咳痰,头疼发烧,全身乏力等症状,通常都是细菌性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来月经能吃感冒药和消炎药,出现了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发热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地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多喝点白开水,用热毛巾擦双手双脚,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辛辣的食物。平时多运动,增加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