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斑有什么好的土方法

会员38343497 35 已回复
去斑有什么好的土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指导意见:可以试试以下办法 鲜胡萝卜辟碎挤汁洗脸;或将柠檬榨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也可以有祛斑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蒲公英去斑一般是不能祛斑的,通常具有清热和解毒的作用。蒲公英属于中草药,通常具有清热解毒和利尿通淋的功效,但是没有去除斑点的作用,如果想要去除良性的斑,一般可以通过涂抹淡疤痕的药膏进行改善,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尽量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蒲公英,如果自己的体质属于寒性体质,长时间用蒲公英还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受到伤害。在做激光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美容中心,因为专业人员的经验比较丰富,一般可以有效的去除脸上的雀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蒲公英通常并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进行改善。蒲公英通常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但是对于皮肤长斑并不能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有皮肤长斑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就是利用特定的波长精准的穿透皮肤表皮以及真皮,能够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长斑的情况。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三七只是可以起到辅助祛斑的作用,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三七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中药,能够起到淡化色素沉着和活血通络的作用,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任何药物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如果服用时间比较长,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有其他的副作用,因此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将黑色素去除,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改善面部的斑点症状。日常要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免导致出现黑色素沉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斑可以使用淡斑的护肤品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脸上长斑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经常风吹日晒以及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所造成的,因此可以涂抹一些淡化斑点的护肤品进行调整。如果斑点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达到祛斑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而且还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不利于病情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脱皮去斑是不好的,方法有较大的风险性。脱皮通常将化学药物,涂抹在皮肤上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但是这种方法有较大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对皮肤造成伤害。词在祛斑的同时可以选择祛斑的化妆品以及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斑,在祛斑后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改善,另外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祛斑。如果脸上长有斑点,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受到太阳暴晒的原因,可以选择激光祛斑,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祛斑,通常能够破坏皮肤深层的黑色素,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另外平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