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时左臂右腿同时间断性抽动之后是脊柱侧弯斜颈后背...

会员3834097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开始时左臂右腿同时间断性抽动之后是脊柱侧弯斜颈后背疼痛高低肩长短腿呼吸困难身体向前弯曲抽动总是站不直后背左侧肌肉隆起经过三年多的修养病情有所转轻怕冷怕寒容易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都说是神经科的病,有的说是 肌张力障碍 ,痉挛性斜颈, 痉挛扭转,变形性肌张力障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 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先天性侧弯,加之心理紧张也是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脊柱侧弯是可能会引起后背疼的。
脊椎侧弯会造成后背疼,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的不良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造成的,尤其是在青春期的时候,会出现脊柱内部环境紊乱,从而造成脊椎周边的关节和软组织反复被牵拉,从而使局部出现严重的充血和肿胀,出现无菌性炎症,这些炎症的积累会造成背部的不适。长时间的静止或者局部受凉可能会时局部的血液流通降低,炎症的积累也会更加的严重。
由于青少年和中青年时期身体的代谢能力强,血液流通也比较迅速,所以背部的酸痛并不是很明显,在中年、老年时期由于脊柱的退变和骨质疏松,背部的疼痛会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臂后背痛的原因如下:
出现左臂后背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颈椎挤压到了神经,可能与颈椎突出相关,建议到医院进行颈部的MRI、ct等检查,确定病因病情之后再进行手术治疗。除了这种呢恶性病变外,考虑可能是因为受寒或是局部受力太大造成的,平时要注意调整,避免提重物,可以通过按摩、针灸等方式来减轻病情,同时要注意保暖,增加衣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出现痉挛性斜颈,会导致颈椎和背部的疼痛。在此过程中,患者需要去三甲医院的疼痛科、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分析,再进行手术。
如果患者需要完全治愈,最好不要光靠吃药,单纯的吃药只能控制病情,减轻患者的临床表现,但不能达到根治的效果。最好还是通过外科的方式来解决,达到根治的目的,缓解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脊柱侧弯本身就会引起脊柱负重力学关系紊乱变化的,同时也会引起脊柱周围的肌肉韧带发生慢性疲劳过度损伤引起的无菌性炎症的,如果是剧烈运动久容易加重损伤引起症状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柱侧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脊柱侧弯的手术主要分2个方面,侧弯矫形和脊柱融合。侧弯矫形方法可分为前路矫形和后路矫形,有时需要前后路联合手术。脊柱融合的目的是保持矫形效果,维持脊柱的稳定。在特发性脊柱侧治疗中,如何正确选择矫形和融合的范围与手术治疗的效果密切相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柱侧弯正骨后背部疼痛需要卧床休养,局部热疗轻轻按摩,如果皮肤不过敏可以使用膏药外用的,也可以到骨科门诊医生详细检查一下看看的,明确诊断才可以尽早针对性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