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甘氨酸茶碱钠片的副作用大吗

会员38319961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复方甘氨酸茶碱钠片的副作用大吗我是一名有轻度哮喘的患者,本来都已经好多了,也没怎么复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开始复发,老是咳嗽,呼吸不畅,没办法去了医院,医生说是支气管哮喘给我开了和复方甘氨茶碱钠片,吃过药好多了,就是有点恶心,要不要紧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服用复方甘氨茶碱钠片出现副作用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你好,出现恶心呕吐腹泻通常是过量服用甘氨酸茶碱钠引起的,因此首先你要认真看说明书确定自己是否按照说明书服用,如果服用方法正确就是你个人的问题最好及时去医院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大,主要包括轻微的恶心、呕吐等反应。不宜连续服用超过5天以上。随着服用的时间增长,可以出现快感。一旦停药,可能会出现频繁的打哈欠、出冷汗、流鼻涕,甚至焦躁不安的症状,往往需要好几个月才能摆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倍他乐克副作用并不大。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倍他乐克的副作用一般并不大,但数量比较多,以心率减慢为主,但这同时也是该药的疗效所在,此外,还有部分患者服药后会有乏力、头晕、肢体不温、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此外,部分冠心病患者使用该药反而会增加心前区疼痛的症状,可咨询专业医生,根据疼痛情况看是否需要调整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长期使用大,虽然复方利多卡因乳膏为外用制剂,但是此药物也存在副作用,用药后一些患者会出现用药部位水肿,红斑,局部皮肤变得苍白,此药物属于复方制剂,含有利多卡因和丙胺卡因,因此大剂量涂抹此药物会导致丙胺卡因浓度增大,通过透皮吸收使血中高铁血红蛋白水平升高,也有罕见的过敏反应。此药物不能涂抹在开放的伤口处,以免增加药品副作用的发生率。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肠道反应包括恶心、呕吐、腹痛、厌食等,一般在服用期间,偶尔见到上述反应,停药后即可消失,个别患者会出现皮肤过敏,皮肤可见皮疹,个别患者初服后可出现嗜睡和轻度头昏,停药后上述症状消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降压药副作用大。
首先,药物会有副作用,但对身体的伤害,比如高血压。临床上所用的降压剂,都是通过大量的循证医学证据来证实其有效性和不良反应,可以预见并监测不良反应。此外,其他的药物也有一定的副作用,比如β受体阻滞剂,其副作用就是心率变缓,而高血压合并心率过快的人,也会出现副作用。还可以通过药物间的交互作用来缓解,比如钙离子拮抗剂,硝苯地平。如果出现血管性水肿,可以用ACEI转换酶抑制剂来补偿。因此,要对药品产生的副作用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并加以监控、重视,但不可过分加强。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逍遥丸的副作用并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逍遥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中成药,主要成分有当归、白芍、柴胡、茯苓、甘草、薄荷等,副作用并不大,能够起到疏肝理气、健脾、调理月经的作用。如果患者存在脾虚、胸胁胀满、便秘、食量下降、痛经、月经异常、乳房胀痛等症状,则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逍遥丸进行治疗,通常有比较不错的治疗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