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目前没什么不舒服、就是感觉眼睛还是有点突突的,有...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体目前没什么不舒服、就是感觉眼睛还是有点突突的,有一年木有吃药了,开始吃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你好,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
意见建议: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骨体的下端为剑突,为部分骨性部分软骨组织构成,部分人群会出现剑突增生,表现为剑突处可见凸起包块,部分病人有压痛,影响美观,有人担心会恶变,心理压力大。对于剑突增生病人,如果有需要可行局麻手术切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突然加速这种属于阵发性的发作,可以还是需要有必要去医院的心血管科系统的检查一下看看。可以选择佩戴一个动态心电监测检查一下。如果说确实是有一些心律不齐,或者说是一些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心跳加快的原因比较多,如心肌炎和甲亢等均可引起。去医院心内科就诊进一步行动态心电图及甲状腺功能化验检查,明确诊断规范治疗。平时积极控制饮食,控制体重。低胆固醇低热量饮食。适当进行体育活动,别吸烟,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分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一阵阵的突突跳就是心悸,考虑由于心律失常导致的如心动过速或者过缓,频发室早,房早,心房纤颤等情况,可以做动态心电图和心彩,心肌酶检查,明确诊断及治疗。另外生理情况下,发热,剧烈运动,睡眠严重不足,贫血,甲状腺功能异常,喝酒,咖啡,浓茶等都可能导致心慌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双眼皮半年还是不舒服考虑是没有恢复好引起的,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进行观察。做双眼皮的时候容易对局部造成一定的创伤,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做完双眼皮以后恢复的快慢是不一样的,一般对于体质较弱的人做完双眼皮之后会引起局部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而且恢复的也比较慢,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到正常,在这种情况下半年还有不舒服的症状属于正常的,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能够逐渐恢复到正常。做双眼皮半年以后也需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双眼皮半年还是眼睛不舒服多数可以通过涂抹消炎液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辅助治疗。做双眼皮通常分为切开重睑法以及埋线法,切开重睑法则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上眼睑处多余的脂肪切除掉,使局部达重睑简的效果,而埋线法则是指为上眼睑埋入蛋白线,在术后半年眼睛还是不舒服,有可能是因为局部出现炎症导致的,多数可以通过涂抹消炎液的方法进行消炎。平常应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尽量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不舒服的现象加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