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感觉头疼头晕,有时候还有想吐的感觉,心情烦躁看...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总感觉头疼头晕,有时候还有想吐的感觉,心情烦躁看什么都想生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属于神经衰弱与精神紧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系的,治疗建议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失眠缓解方法如下:
1.百合、健溪园等为了调节自己的身体,可以服用中药。
2.也可以去看心理医生,排除心理疾病。因为心理疾病会引起精神障碍。
3.此外,通过一些体育锻炼,还可以改善失眠烦躁现象。头痛、失眠、烦躁可能与不好的情绪有很大关系,也可能是精神过度紧张的原因,平时可以选择旅行来缓解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时候头晕想吐原因如下:
如果出现有时候头晕想吐的情况,可能和胃肠型的感冒有关系,可以通过腹部的热敷来缓解;头晕、呕吐也有一定血压高的原因,患者可以口服一些替米沙坦、依那普利等降血压的药,还可以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颈椎等。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心情烦躁,莫名想生气是肝火旺盛的表现。头晕也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心情烦躁也可能是心肌缺血的表现。需要中医四诊,辨证论治。恢复期间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东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头痛,头晕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会引起头疼失眠头晕的,在心理上可以引起患者生理的反应,比如胸闷、心率快、胃疼、头晕、头疼、手脚发抖、手脚冰凉等,抑郁症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心情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出现悲观厌世,自杀的行为,会严重的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有的甚至会因此失去生命。但是头痛头晕,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的表现。
建议:如果患者长期失眠头痛头晕,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患者可以选择服药或者住院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在出现头疼头晕的现象时,一般是需要及时做详细的头部检查,引起头疼头晕,大概是由于颈椎疾病或者是贫血而造成的,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避免过度劳累,适当的多休息同时可以对头部进行按摩也能够很好的缓解头疼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情烦躁晚上失眠不是抑郁症。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较强的焦虑情绪所导致的。可能在生活中内心有着较强的焦虑情绪,会容易影响到正常的睡眠,容易体验到失眠的感觉或症状。因此,当前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自己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失眠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睡眠和精神状态。
建议:可以考虑接受心理治疗,促进情感表达和交流。试着调整自己的心情,排解情绪,主动寻求身边的情感支持和陪伴。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