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哥哥的订婚的时日好像是推迟的一年的...

会员3824673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哥哥的订婚的时日好像是推迟的一年的我是很不统一的可是哥哥说未来的嫂子是胸导管损伤的疾病那这是什么疾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胸导管损伤是不是不好治疗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指导意见:你好颈胸部开放性损伤颈、胸部的刀刺伤、子弹、弹片的穿通伤可造成胸导管损伤较少见且往往合并更严重的其他损伤早期被掩盖不易发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少三个月,在三个月内抓紧加大力度治疗,是重病中治愈率最高的疾病,但必须以运动治疗为主、以中医内治外治为辅,多种疗法齐上、才有回到健康人行列的从急性期二周以后开始用中医多种疗法抓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外踝或内踝骨折严重程度主要是看一下骨折程度及位置,外踝骨折比较严重一些的,如果骨头位置良好,石膏固定4--6周左右,口服点活血药物及钙片就行了,同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油脂高的食物,每天还要坚持运动,要保持良好的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按摩疗法:按摩特定的天枢穴位有利于促进肠道的蠕动,可有效减轻病人排便时带来的疼痛感。药物治疗:肛裂病人可在医生指导下外敷止痛或消炎药,将外用药直接敷在裂口处,可减轻排便时带来的疼痛,甚至可以使溃疡愈合。中医疗法:中医治疗肛裂,主要就是根据肛裂病人的病症进行用药上的辨证处理。中医认为,若肛裂病人肠道有热,应以泄热通便为主;若病人阴虚肠燥,应以养阴为主;若病人血虚肠燥,应以补血养阴为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肺癌病患体重还能增加。肺癌病患如果肿瘤缩小体重增加是好事,反之就是坏事,营养太丰富癌细胞也会发展的快一些。采用动态疗法服药治疗,消除或缩小肿瘤,提高免疫力,防止复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自身免疫性肝炎最主要的诊断标准就是活检。包括肝脏的炎症,高球蛋白血症加自身抗体阳性一般是可以确诊的。主要包括肝脏有损伤,血液当中有高球蛋白血症,球蛋白,其实就是免疫球蛋白,免疫性因素导致的自身的抗体阳性,比如抗平滑肌抗体或者是抗肾微粒体抗体或者有抗肝胰腺的抗体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是具有比较强烈的,传染性的,每年的夏季和秋季都是手足口病的高发季节,容易爆发在人口密集,空气流通比较差的聚集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特别容易发生手足口病的集中爆发。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