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附属第一医院

匿名 孕3周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暨南附属第一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做无痛人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 你不 想要这个孩子的话,你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药流或者人流,从最后一次月经来潮那天起,怀孕39天至49天是药流的最佳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建议进行人流,人流你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中无痛苦,术后休息半小时就可以回家休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轻度细菌性感染的表现,不严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在检查之前有无感冒发烧,咽痛,肌肉酸痛,咳嗽痰多,呕吐腹泻等症状,检查单显示的骨髓移植状态,是否是说您近期有做骨髓移植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患者检测睾酮水平低,性功能低下,求购十一酸睾酮治疗
指导建议:你好,这个药物目前没能进入集采,医院不能进行采购,所以目前没有药

王茂生主任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7077
擅长: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紫癜,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风湿免疫,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从事印刷行业,关键看胸部ct和血常规,血铅等检查结果,确定有无矽肺尘肺,血铅超标等问题。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上述几项检查结果的检查报告单,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是,长时间无法恢复神志,那就存在着最终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性。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