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您好,看到你客观的对注射是否取出的问题的文章,非...

会员3757201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教授您好,看到你客观的对注射是否取出的问题的文章,非常真实可信,我是1999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这种应该是没有明确具体是什么情况的,建议是进一步做核磁共振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是做核磁共振检查必要时可以再次选择手术治疗,只是依靠这一项检查评估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式隆胸是可以全部取出来的,但是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判断。注射隆胸取出可以利用提取稀释物和切除坏死物。提取稀释物时,向胸部注入水,稀释内部注射物后,用针管提取稀释物。切除坏死物,就是切除坏死物。这是现在常用的方法。术后求美者要注意休息,好好保养。求美者在注射隆胸后一般是能全部取出的,但是主要还看自身的修复情况。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前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无严重的内科疾病以及感染,方可进行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式隆胸一般是可以取出,但是需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科医院,根据个人情况再来进行操作。如果是通过自体脂肪进行注射隆胸的话,通常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吸出来,这样就可以达到改善胸部不适的效果。在进行抽脂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创伤口部位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这样才有利于局部创伤口的恢复和愈合。建议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面诊咨询后,再做取出手术,术后也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护理,不要过早碰水和用手触摸,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鼻山根注射物需要通过内窥镜找到注射物然后手术取出。取出鼻山根注射物,要去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取出时是通过微创的切口,利用内窥镜找出注射物,在利用特殊的仪器将注射物取出,从而达到取出鼻腔跟注射物的效果。取出注射物后,鼻部可能会出现松弛的情况,通常不用过于担心,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建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避免碰水,也不可以食用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如果有持续的疼痛感或不适症状,应及时和主治医生联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取出鼻山根注射物最好选择注射溶解类的药物治疗,才可以快速改善。注射鼻山根之后能快速调整山根的形状,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频繁,注射时用药量比较大或者是出现了外扩,有可能会影响治疗效果,需要及时到医院整形科做检查,最好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注射溶解酶或者是溶脂针的方法来治疗,都可以快速促进皮肤恢复。在注射药物之后还需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用手触摸,以免出现伤口受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想完全取出隆胸注射材料,应该选择一个有资质、实力和技术的正规医师。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很高的提取率和成功率。取出假体隆胸,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由专业医生对胸部进行彻底消毒,保持清洁,然后做局部麻醉,在胸部隐蔽部位切开,慢慢取出假体,取出后缝合伤口。求美者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加速伤口的恢复。求美者术后应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食物为主。建议求美者在手术期间手术应避开月经周期,手术前不要服用消炎药,否则容易造成术中大出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隆胸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取出来,注射的脂肪会慢慢被身体吸收。胸部特别的小可以去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是抽取自身的多余脂肪,提炼成微小颗粒之后注射到胸部皮肤,会使胸部变得特别饱满,通常不会出现排斥情况,是比较安全的注射方法,大概会维持5年左右,脂肪会慢慢的被身体吸收掉,胸部会恢复到之前的样子。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