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少,会影响怀孕吗

会员38239501 21 已回复
精子少,会影响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饮食上多加调节有助于增加男性精子数量和提高精子质量,我们常推荐男士多吃瓜子类的食物。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不但对前列腺有好处,还可以增加精子数量,而维生素E也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瓜子就是很值得推荐的富锌食物,每天可以当零食多吃一点。核桃、花生、榛子、松子等坚果类的食物含锌都比较丰富。鱼、虾、泥鳅、鱿鱼、海参等水产品、海鲜也富含锌。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对前列腺很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少怀孕了是能要的。
一般情况下,精子数量越少,妊娠几率越低,精子少怀孕了是能要的。建议女性在孕期一定要定期进行产检,要定期到正规的医院建建立档案,还要定期的抽血化验、了解胎心、胎儿的各项指标,还要进行唐氏筛查、四维彩色超声等检查。孕期要保持一定规律的作息,早睡早起,还要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熬夜,注意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疾病原因:如果是男性,如果有少量的精子,也会有可能受孕。通常情况下,如果一个人的精液中的精子数量低于2000万,就会被称之为少精症。
男人的生殖能力是由精子的品质决定的,少的精子只是数量上的下降,如果只是数量上的下降,那么就有可能会有孩子。不过量小、品质低的情况下,要想顺利的受孕,必须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子少可以怀孕。
少精子症是指每毫升精液中的精子数量在1500万以下,精子数量减少会影响生育能力,降低受孕几率但仍有怀孕的可能。如果男性精子少,同样可以怀孕,因为怀孕只需要一个精子与一个卵子相结合形成一个正常的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其为受孕,因此精子数量的多少并不是怀孕的必然最重要因素,只需要精子质量正常,有正常的精子仍然存在怀孕的几率,所以不用过过度担心。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平时不要抽烟喝酒,预防精子畸形。男性体内精子较少可以多吃好一些含有锌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精子少也是可以怀孕的,只是大大降低了怀孕的几率。
受孕也主要得看精液的质量,只要精子质量没问题,就能怀孕的,也就是说,如果精子量少,但是向前运动的精子比较多,也会有一些优质精子,也会增加受孕率。
建议去正规医院做精液分析来明确诊断,如果只是单纯的精子少,可以通过饮食及药物调理,平时应多吃一些含锌元素和硒元素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你好。精子少不怀孕。可以服用中药治疗。也可到三甲医院宫腔内人工授精,把精子收集起来,对精子进行洗涤优化。在女性排卵期达到宫腔,使精子和卵子会合受精。

刘俊青主治医师妇产科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07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单角子宫卵泡发育不良,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男方精子少,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生育。
这种情况肯定会对女性的受孕造成一定的影响,这种情况可以去生殖健康的问题,需要做一些相应的检查,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对症治疗。
平时建议男性戒烟戒酒,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