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能吃男性的精液吗

会员38231894 20 已回复
女性能吃男性的精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以碳水化合物为主的,一般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是不卫生,最好不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边情况下,经期女性可以适当吃荔枝,荔枝中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糖分、叶酸等,且荔枝果肉多汁嫩滑、软糯顺滑,口感非常好,能够为女性提供能量,并提供免疫力,能够起到增强食欲、预防贫血等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时,经期女性不可以过量吃荔枝,因为荔枝为热性水果,过量吃容易导致上火,出现口舌生疮、咽喉肿痛等症状,对健康不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性的精液发黄是因为炎症感染。
一般情况下,男性的精液是乳白色或灰白色,由于泌尿生殖系统炎症感染引发睾丸炎和精囊炎导致精液发黄,是不正常的。如果是淡黄色的则说明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排精,精液发黄是会影响受孕的。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多饮水,注重私处卫生的护理工作,保证皮肤清洁卫生,戒酒戒烟,注重休息,不要熬夜,来改善精子质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除了可以使女性受孕之外,其他对女性没有什么明确的好处。精液主要是由精子和精浆等组成,精液中含有前列腺素,还有一些供精子活动的营养物质,如果糖等,除此之外,大部分是水和无机盐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的女性是可以吃钙片的,这种情况通常是不会影响月经的,不用过于担心。而且月经期间补钙,对于经期女性是有一定好处的,因为经期子宫内膜脱落,阴道内酸碱失衡,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容易引起感冒、贫血等疾病,补钙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同时患者开药适量吃鸡蛋、鱼肉、猪肝等食物,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玉米性平,味甘、淡,富含蛋白质、糖类、胡萝卜素、维生素、卵磷脂、钙、磷等营养物质,具有健脑益智、补充营养等作用。女性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玉米的,经期吃玉米对女性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因为玉米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还具有降压、降胆固醇的作用,女性在月经期间适量吃些玉米可以补充经期丢失的营养,还能促进胃肠蠕动,起到润肠通便、预防便秘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女性不建议喝中药来调理身体具体分析如下:
哺乳期女性喝中药会对宝宝的生长有一定的负面作用。中医的副作用比西医要少,但毕竟是一种药,会给肝脏和肾脏带来压力,严重的会导致肝脏和肾脏的损伤。特别是婴宝宝还没有完全的成长。此外,有些中草药具有一定的毒性,例如半夏、细辛、乌头、川乌、草乌等,对哺乳期女性产后的康复不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