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岁女儿打完预防针流脑疫苗吃了些羊肉,过了一天浑...

会员38221119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四岁女儿打完预防针流脑疫苗吃了些羊肉,过了一天浑身起红疙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给了一些,药膏,和药水医生说是过敏性皮肤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询问一下,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苏 护士 山东省济南解放军第四五六中心医院妇产科
擅长:内科、妇产科、外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0956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宝宝出现上述的情况考虑是过敏引起的,首先可以多吃些水,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意见建议:可以给宝宝口服些抗过敏的药物如钙片,维生素C片,扑尔敏片,西咪替丁片磨粉同服,祝宝宝茁壮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打完流脑疫苗发烧38度不建议喝护彤。
护彤不是专门的退烧药,所以不能把护彤当做退烧药来使用。其次,体温不超过38度不建议口服药物治疗,尽量以物理降温为主,物理降温可以用贴退热贴,多喝温水,温水擦拭的方法。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上,应该遵医嘱口服专门的退烧药,比如布洛芬或者是乙酰氨基酚类的退烧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流脑疫苗主要是预防儿童患有流行性脑脊髓膜炎,具体内容如下:
小儿患有脑膜炎双球菌,可导致小儿脑部发炎,进而造成小儿高烧、嗜睡、痉挛,严重影响脑功能。脑膜炎对孩子的伤害是很大的,有的还会导致孩子的智商下降,或者导致瘫痪。因此,在临床上,防止脑膜炎的发病是很重要的,因为流脑疫苗可以使孩子们对脑膜炎双球菌产生抗体,从而防止流行性脑膜炎的出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完流脑疫苗后哭闹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可以防止脑脊膜炎的疫苗。接种流脑疫苗后会引起孩子哭泣,首先要考虑到注射部位的疼痛和不舒服。
2.注射会使婴儿感到害怕,从而使婴儿受到惊吓。
3.疫苗有副作用,有些婴儿会出现头疼、眩晕、肚子不舒服等症状,宝宝的不适症状一般会在1-3天内消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完a群流脑疫苗后,一般会有发热呕吐的症状,是一种正常的反应,这种发烧一般不会超过39℃,这是只需要在家通过物理降温即可,比如用温水擦拭额头、手心、脚心、腋窝部位等。如果孩子的体温超过了39℃,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一些退热药物,配合物理降温,就可以把体温控制上升。注射完疫苗后要做好针眼部位的护理,不要沾水,以免发生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过敏现象,这是属于正常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保持清洁,出现瘙痒,不要进行抓挠,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可以进行一些抗病毒的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打完流脑疫苗发烧后一般在3-5天内就会消失。减毒活疫苗是一种被削弱的病毒。给宝宝注射病毒后,抵抗力较差的宝宝会出现发热,这是一过性的疫苗接种,通常在2-3天后就会消失,最长不会超过一周。如果孩子有明显的发热症状,可以适当的给他补充水分,让他经常排尿,有助于退热。接种完疫苗后要让孩子多休息,避免过度活动、受凉、劳累,在当天不能给孩子洗澡,要保持疫苗的清洁和预防局部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