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家属脑埂塞导致偏瘫,可以说话但不清楚...

会员38204720 8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的家属脑埂塞导致偏瘫,可以说话但不清楚,思维意识清晰,但是很兴奋,白天晚上不睡觉,不能接受不能活动的事实,情绪异常的不稳定,每天不断地要做起来,站起来,我们也不敢让做起来怕再次出现脑出血会有危险,我们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晕倒后,住院接受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文静 医师 枣强县马屯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太阳穴痛,心肌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687
问题分析:脑梗塞才开始的几天尤其是5-7天内是可能加重的 ,主要是脑水肿的原因导致的啊。一般是5-7天后才开始慢慢好转的。
意见建议: 建议静 脉滴注丹参注射液和低分子右旋糖酐,口服肠溶阿司匹林和丹参片,适当使用甘露醇,最好是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一种很难判断的疾病,第一,脑血栓造成的偏瘫主要是由血栓造成的,血栓会损伤局部神经,造成经络堵塞,血液流通不畅,淋巴回流不畅,从而造成偏瘫,需要及时进行针对性的调理,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同时还要进行合理的饮食调整,比如针灸,高氧液活脑,物理治疗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导致说话不清楚可能是咽喉肌肉瘫痪、脑组织坏死等原因导致的。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咽喉肌肉瘫痪、脑组织坏死,可能会导致患者说话不清楚,可以应用一些营养脑细胞,扩张脑血管,抗血小板药物以及他汀类药物等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是会影响鼻音重及言语不清晰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相关检查及治疗,必要时可以手术修复。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采取什么样的护理和调养很重要。正确肢位的摆放,可防止或对抗患肢痉挛的出现,保护关节及早期诱发分离运动。卧床时必须保。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因其中含维生素C和钾、镁等。维生素C可降低胆固醇,增强血管的致密性,防止出血,钾、镁对和因管有保护作用。持患肢功能位。在饮食方面需要蛋白质、钾等元素的摄入,有利于骨骼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瘫后是可以泡脚的,并且医学上也是主张泡脚的,泡脚对脑中风的好处第一、促进血液循环。脚自古就有人体的第二心脏之说。从养生理论看,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而负担最重,因此,这个地方最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第二、刺激足部的穴位、反射区和经络。泡脚偏瘫后的治疗,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得了脑梗偏瘫,具体多长时间能治好是没有确切时间的,因为每个人的病情不同,而且治疗的方法也不同,所以时间有所不同,即使再治疗也无法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了,在积极的进行治疗之后,是可以自理的,所以在平日多进行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