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辐射也会导致股骨头坏死

会员38202683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电脑辐射也会导致股骨头坏死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钝痛或酸痛样,常向腹股沟区、大腿内侧放射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电脑辐射也会导致股骨头坏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股骨头坏死
已帮助用户: 2479
问题分析: 日常生活中股骨头坏死疾病的病因是比较多的,像外伤、酒精刺激以及激素类药物都是导致股骨头坏死病因,当然还有很多没有被确诊的原因也是值得我们大家注意的,近两年来研究表明大量、长期的辐射也是导致股骨头坏死病因之一。
意见建议:电脑辐射也会导致股骨头坏死! 虽然说目前电脑直接导致的股骨头坏死病例还没有被发觉,但是大量的研究表明,长期如果受到了电脑辐射是容易导致人体内体液酸性变化,加之如果生活不规范的话也是容易导致肝肾亏虚的情况发生,而肾作为骨之母,如果一旦出现了肾虚的情况必然是容易导致骨质疏松,从而在酸性体液的刺激下就容易形成股骨头坏死病因,可见辐射是导致股骨头坏死的原因之一。 辐射对人体的损失有直接性影响或者间接性影响,直接的影响主要表现在辐射的照射能力容易使得组织、细胞的酶以及蛋白质发生电离、化学键断裂等情况,从而容易导致人体分子的变性和结构的破坏,间接作用是指照射作用与水分子,所以容易激发大量具有氧化能力同时能够使得细胞内有机化合物发生变性的情况,所以说日常的辐射对于我们身体健康的影响还是比较多的。 通常在女性生殖系癌的放射治疗中容易出现辐射的情况,但是由于辐射导致的股骨头坏死其实也是非常少见的,所以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导致股骨头坏死早期是可以治疗的,分析如下:
股骨头的坏死一般是因为患者长期饮酒或是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导致患者股骨头的输送血管较细或是出现堵塞导致缺氧缺血的症状。但是如果患者股骨头症状处于早期是可以通过治疗的到有效的控制和治疗的。但是需要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忌酒,避免长时间的负重行走。可以采用中医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股骨头股骨头坏死不会导致瘫痪,分析如下:
首先腰椎和股骨头属于身体的两个部位。腰椎主要是关于人体的腰段,给腰部起到一个支撑、稳定、连接、活动的功能。而股骨头是处于两个髋关节中间的圆球状,主要起到负担身体重量、连接和活动的功能。但是腰椎很少出现关节坏死这类疾病,而是股骨头多会出现坏死疾病,但是也不会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孩也是会得股骨头坏死的,股骨头坏死它可发生于创伤性因素;也可发生于非创伤性的因素,两者都可以导致出现股骨头坏死的。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帮助孩子多进行户外锻炼,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平时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肉类增强营养,增强体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股骨头坏死患者的生存年限不会因为股骨头坏死而改变,股骨头坏死多因疼痛,活动受限严重影响生活质量,但没有其他基础病的单纯股骨头坏死不影响生存年限,应该积极治疗,可治愈或缓解股骨头坏死发展的进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可以适当地药物治疗以及体重保护和饮食调整。股骨头坏死主要是由于股骨头的血液供应受到破坏,从而导致的缺血引起来的坏死,治疗的话并没有很好的治疗办法,主要是针对病因治疗,改善局部的血液供应状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一般不会引起瘫痪。股骨头坏死初期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或者比较轻微,不值得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就会发生股骨头塌陷,进而发展成为髋关节炎,还有一些病人会出现肢体短缩、行走困难等问题,会对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造成不能自理,但并不是完全瘫痪。要及时就医,尽早就医,以免延误病情,影响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