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声带息肉动手术一个月了喉咙还痛好像还有异物感正...

会员37699119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声带息肉动手术一个月了喉咙还痛好像还有异物感正常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声带息肉动手术一个月了喉咙还痛好像还有异物感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声带息肉动手术一个月了喉咙还痛好像还有异物感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怀芝 副主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扁桃体炎,慢性喉炎,外耳道真菌...
已帮助用户: 861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感染或者是炎症导致的,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做个复查,看手术回复是否成功,平时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吃辣。
意见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做个复查,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影响,不要过于劳累。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中常时间超负荷用声、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病菌感染就会疼痛。声带息肉基本是不会出现癌变的,声带息肉是因为黏膜下层疏松组织的出血水肿形成的,它是一个正常组织形成的,所以是不会造成癌症的出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喉咙疼痛以及有着沙哑声音时候。考虑属于急性的喉粘膜水肿引起的症状。需要对症的抗感染输液治疗为宜,使用头孢菌素类以及利巴韦林和激素输液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多吃新鲜蔬菜为宜,血常规检查为宜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问题分析:您好,声带息肉,是声带发炎,过度用嗓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做手术切除息肉组织,
指导建议:服用阿莫西克颗粒等药治疗。多喝水,饮食清淡易消化,避免大声喊叫以免声带受损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声带息肉有可能引起局部异物感和疼痛感的,应该积极到五官科就医专科检查为妥,明确诊断后可以考虑药物抗炎治疗,保守治疗不见效果的话,可以考虑局部微创手术治疗。

唐海平医师其他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322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息肉是小结形成是长期用声过度或嗓音发声不当,鼻、咽、喉黏膜、声带的慢性炎症等所引起。
意见建议:治疗注意避免滥用嗓音,能不用声者尽 量少用声, 在休息时间最好禁声,辅以雾化吸入、消炎治疗。经上述治疗无效者还是要考虑手术治疗。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

董利新外科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不排除手术区域发生增生,导致咽喉部位的干燥和异物感,需要尽快明确局部有无增生 指导意见: 建议去当地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 医生询问: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做个常规的喉镜检查,明确有无声带的增生,如果有增生的话,需要再次手术治疗、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骆燕宏中医科省中医已帮助用户:16178
擅长:中医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