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67岁,6.9做完的搭桥手术,搭了四个桥,三天出.....

匿名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父亲67岁,6.9做完的搭桥手术,搭了四个桥,三天出的重症监护室,发现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总是麻,第五、六天可以下床走一会,但第七天下床走路就很吃力了,腿总是无力,得拖着走,不如前两天,至今没有改善,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4年3月诊断冠心病(急性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高血压病3级、2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功能III级)、冠脉造影示:LM动脉硬化改变,开口处可见50-60%狭窄,LAD动脉硬化改变,近段可见80-90狭窄,中段可见70-80%狭窄,LCX动脉硬化改变,近中段90%狭窄,RCA近段动脉硬化病变,中段100%闭塞,建议外科搭桥手术,于2014.6.9做的搭桥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后引起的手麻木,不能走路是否是正常现象呢,怎么恢复及调身体,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你好,腿总是无力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排除后可能是缺钙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补钙,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例如:奶类(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寿命有20-30年。平时进行适当的复查和口服一些抗凝的药物来综合的进行调理。对正常的身体健康,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也不会影响正常的寿命。搭桥手术只是对梗塞的心脏,局部血管变得更加通畅,是可以很好地缓解局部缺血的情况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搭桥手术出院后失眠可能是手术后心理压力大的原因。
心脏搭桥手术以后,身体需要充分休息。否则伤口和身体很难恢复,手术后失眠要按照医生的指示吃安神药和镇静剂。如果理压力大,失眠,首先可以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多做户外运动,必要时可以用口服药物调理。谷维素,安神补脑液,心神宁片。效果不好的时候也可以使用镇静剂,常用的有劳拉西泮、艾司唑仑和阿普唑仑。心理压力大会引起焦虑症,也会引起抑郁症,焦虑症患者会出现入睡困难。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搭桥手术后需要穿1-3个月的胸带,由于骨骼的愈合大概需要三个月,早期为固定胸骨,防止发生胸骨不愈合。术后复查取决于个人情况,若术前血糖、血压很高,重点监控血糖、血压,术后常规复查项为肝功、肾功、心电图、心脏超声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发作期间会有明显的关节疼痛或者发烧症状,需要控制稳定之后再心脏手术的,没有发烧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心脏支架手术的了,心脏支架手术是属于微创性的手术。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短时间内要以流食为主,同时不能吃得过饱。食物成分要以高热量的饮食,优质蛋白质饮食为主,既能补充能量又能增强体质。不要吃特别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要服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进行根据个人的愈合能力而定。如果平时身体素质比较好。半年左右可以正常生活。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适当散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食营养丰富的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油炸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