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兵所以咨询一下

会员38123775 22岁 已回复
我想当兵所以咨询一下我的身高172要多重才合格呢!还有我的肩膀有烫疤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是视力身高,无疤痕你的情况是可以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当兵身上有疤涂抹去疤痕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改善。身上的疤痕如果不是很严重,一般可以通过涂抹去疤痕的药膏进改善,可以使局部的疤痕逐渐淡化。如果疤痕已经凸起表面,并且比较严重,可以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进行改善,激光祛斑是利用复合彩光的作用,穿透皮肤深层,从而起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对于扁平足的病人,如果相对较轻,我认为仍然可以当士兵,但对于中度和有症状或严重的病例,我认为一般有必要去正规医院进行积极的外科治疗。一般是不允许当兵的,因为多走路会引起疼痛症状,所以手术或截骨术是选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当兵体检主要是传染病这一块,比如乙肝肺结核等这一类传染病的检查,对体重和身高都有一定的限制,一般只要不是胖和瘦两个极端和很矮都是可以通过的。不能是近视眼,其实这个提前做手术可以达标,同时年龄必须是18到22周岁,不过如果是大学生入伍可以再放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兵可以打瘦腿针,但是在打完瘦腿之后,不建议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当兵并不会影响到打瘦腿针,瘦腿针主要的成分是肉毒素,一般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而且还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瘦腿效果,但是在打完瘦腿针后,有可能会伴有轻微肿胀和疼痛,尽量避免做剧烈的运动锻炼,以免影响到瘦腿针的效果。平时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另外也要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当兵可能是全飞秒激光手术比较好,可以使近视效果得到有效的矫正。全飞秒激光一般不需要进行角膜瓣,可以发射出不同深度的激光能量,直接形成爆破的迹象,并且改善角膜的屈光度,使近视和散光的现象得到有效的矫正,手术后的效果也更加的巩固。患者需要去比较权威的眼部医院进行激光治疗。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保持充足的睡眠,减少看电子产品,避免眼部过于疲劳,容易出现反弹的几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血常规红细胞超标亿点点这个可能是跟日常饮食结构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讲影响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吃蔬菜,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一些猪肝,鸭血,鸡血,红枣,红皮花生等补血食物。平时适当锻炼身体,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血常规,有可能就恢复到正常情况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