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喘气费劲四肢无力黑眼圈

会员38122254 0 已回复
胸闷喘气费劲四肢无力黑眼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目前服用消炎药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建议服用止咳祛痰糖浆复方甘草溶液或者鲜竹沥口服液试试 。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闷喘气费劲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呼吸系统疾病: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间质性肺疾病、肺心病心功能不全、呼吸衰竭等;
2.循环系统疾病: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急、慢性心衰、心律失常(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严重心动过缓);
3.肾虚型酸中毒;4.酮症酸中毒;建议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四肢无力可能是肝郁脾虚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由于肝经的运行路线是在人体的胸胁部、脾主肌肉和四肢,因此肝郁脾虚会导致胸闷四肢无力。肝郁脾虚,是因为情志不顺,肝气郁结,脾不清,运化失司,脾虚湿盛,湿气压制肝气的生发。所以治疗的时候要注意疏肝健脾,可以选择逍遥丸。如果出现肝郁脾虚、日久化热等症状,可选用加味逍遥丸进行调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阳性的检查结果只有窦性心动过缓。
指导建议:但是,仅仅是窦性心动过缓并不会引起这些症状。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与心理因素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了胸闷,四肢无力,身体没有力气,中医认为是肝郁气滞,肝气不舒,肾虚,需要服用疏肝理气补肾的中药治疗,一般多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与精神紧张,过于劳累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会导致心脏射血减少,从而造成全身供血不足,导致四肢乏力。还有一些严重的心律失常,如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等,心跳过快会影响到心脏的射血功能,从而引起全身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肺部疾病所致,例如急性的哮喘发作,也会造成四肢无力、胸闷气短等症状。还有就是低钾血症,可能引起肢体无力,这与神经肌肉兴奋性降低有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黑眼圈严重耳鸣睡觉起来四肢无力,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出现了黑眼圈的症状,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黑眼圈的部位,并且能够瞬间产生强大的光热效应,还能够将黑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和代谢和代谢,能够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在去除黑眼圈之后需要做到早睡早起,也能够缓解耳鸣睡觉起来四肢无力的症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