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外伤牲白内障,上睑全层裂伤,角膜挫伤,虹膜根部离断,.....

会员38120029 0 已回复
右眼外伤牲白内障,上睑全层裂伤,角膜挫伤,虹膜根部离断,玻璃体脱出,晶状体半脱位,视网膜挫伤,瞳扩大欠圆固定,眼底不清,视力0.12以上情况能评几级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医院只负责 伤程度的判断和 治疗, 定残不是医院的工作的,具体的情况建议应该让当地鉴定委员会看看的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伤引起的白内障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白内障,然后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植入人工晶体,视力就会恢复到正常。
如果眼睛受到外伤引起的白内障,可以到医院进行人体检查,如果玻璃体浑浊严重,可以通过手术摘除晶体,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人工晶体植入,视力就能得到有效的恢复。
在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同时也要保护好眼睛,避免受到外伤,避免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挂眼外伤或白内障专科。
指导建议:外伤时间多久了,如果刚刚外伤可以到眼外伤处理好后白内障专家放悬吊晶体植入手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目前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肺气肿不是很严重,可以进行白内障手术的。
指导建议:白内障手术是眼科上面的一个小手术,安全系数比较高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指标的检查,如果指标但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采取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白内障,黄斑变性和玻璃体出血的表现,容易导致持续的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糖尿病病史,血糖控制是否稳定,眼压是否正常,有无出现明显的视力下降,或突发失明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白内障可以吃一些含有助于视力的食物。出现白内障的症状,吃补品对于病情没有太大的帮助,白内障过于严重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能够通过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改善视力,从而使患者视力得到恢复。在做完手术以后要注意好局部的护理,平时要避免用眼过度,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饮食上也要均衡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糖尿病性白内障是一种代谢性白内障,也就是一种是糖尿病的合并症。
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真性糖尿病性白内障,另一种是糖尿病的老年性白内障,另一种是年龄有关性白内障,但发生较早进展较快、容易成熟。真正的糖尿病性白内障多见于30岁以内,重度幼年型糖尿病的病人通常是两只眼睛,其发展速度很快,晶体会在几天,几周或几个月内彻底混沌,最初在前后两个皮层上会有大量的、散乱的、灰或蓝的雪花和斑点混杂,并伴随着屈光度的改变。随着血糖的增加,血液中的盐含量减少,渗透压降低,水份渗透到晶体中,使得晶体表面的凹陷加深,形成了一种近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