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干咳,痰里有血丝

会员38065057 22岁 已回复
喉咙疼,干咳,痰里有血丝喉咙疼,干咳,痰里有血丝吃了药没有效果,反而加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咳嗽原因较多,主要有,过敏性咳嗽过敏原可由细菌,病毒,螨虫等引起,应予相应的治疗。支气管炎或肺炎如各种细菌,病毒等引起支气管及肺组织的炎症,咳嗽是炎症的表现之一
意见建议:,若炎症没有完全消失,咳嗽就不会停止,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干咳无痰喉咙痒是属于刺激性干咳。感冒后出现干咳、无痰、咽喉发痒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感冒导致的,比如风燥咳嗽,比如嗓子痒痒就会咳,咳一次就咳一次,不咳的话就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没有粘液、少量的粘液。有些患者夜间咳嗽加剧,白天咳嗽较少。有些患者一吸入寒气就会咳嗽。有些患者仅仅是喉咙发痒,一受到刺激就会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症状,属于咽喉炎,扁桃体炎,气管炎,上火的症状,处理,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油腻,多喝汤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无痰、喉咙痒,常见病因是慢性咽炎、慢性扁桃体炎,过敏性咳嗽、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前往医院五官科详细排查呼吸系统疾病,检查咽喉、扁桃体是否有炎性感染。必要时拍胸片或肺部CT,排查呼吸系统感染,抽血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根据病因治疗。治疗期间一般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不抽烟不喝酒,注意多休息,有助于疾病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在哺乳期出现干咳、无痰、嗓子发痒等症状,很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咽炎。
在这个时候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可以服用金银花、胖大海含片、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清热解毒,清咽利喉。母乳喂养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吃西药,因为中药的副作用比较少,对孩子的身体也没有太大的影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止感冒,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咳嗽痰里有血丝,有可能是支气管肺部炎症,或者是咳嗽运动比较剧烈而引起的肺支气管黏膜破裂引起的出血。另外也有可能与咽喉部咳嗽引起黏膜破裂出血有关。可以拍一下胸片,或者做一下支气管镜,看看具体什么部位出血,有没有其他情况,比如支气管肺癌,支气管扩张症,然后根据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是干咳嗽,没有痰也没有发烧的反应,而且喉咙也很痒,考虑是支气管炎。可以使用食用油加白糖煮的鸡蛋,把半茶缸的水煮开,放适量的油,再放一些白糖即可,再把鸡蛋打碎之后加入茶缸烧开。每天在起床之后和入睡之前食用即可慢慢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