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乏力、心悸、面色苍白,容易发生青肿,点状出血...

会员38053245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乏力、心悸、面色苍白,容易发生青肿,点状出血,头痛和呕吐,皮肤出现硬块因为为看起来呈微绿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才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华超 主治医师 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治所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传染性肝炎、脂肪肝、狂犬病、脱发、过敏性皮...
已帮助用户: 4760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看先做一下血常规检查看看,考虑可能与这个血小板减少有关系,应该要引起注意,注意是否有贫血等
意见建议:注意好营养,营养要均衡一些,需要确定病因后给与治疗,注意平时饮食要多样化,避免挑食以及偏食。
有用0
关注
潘惠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3139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头痛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指颜面或头颅、颅内外某个组织的疼痛或非疼痛性的不适,由于颅内外组织结构的痛觉末梢手到某种物理、化学的或机械性的刺激,
意见建议:产生异常的神经冲动,经感觉神经通过相应的神经传导通路传至大脑而感知。建议你还是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过度劳累导致的,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有糖尿病,建议服用降糖药降低血糖,以免出现头晕、心悸、疲倦等情况;如果是因为气血虚导致的头晕、乏力等症状,可以服用一些益气养血口服液,可以通过服用补充铁质的食物来补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时,可能会出现脑部缺血、缺氧。小脑、脑干缺血、缺氧时,可以出现头晕、平衡障碍和共济失调。大脑缺氧时,可能会出现眼前发黑,也可能会出现肢体感觉障碍或运动功能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等症状可为大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当脑供血不足后,病人可发生脑缺血、缺氧,使脑部血流量减少或血管阻力增加,通常表现为头痛、呕吐和意识模糊等一系列神经功能紊乱症状。老年人由于年龄大,容易发生脑动脉粥样硬化、高脂血症和糖尿病,同时病人会出现外周血循环障碍的情况,这些都会是心脏病造成的,比如严重的心律失常、冠心病等,都会造成心脏血泵降低,从而造成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头晕心悸的症状,首先需排除心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如高血压,心律失常,脑供血不足等,建议根据不同情况用药治疗:
1.生理因素:如果是因情绪波动、剧烈运动等因素导致的头晕心悸,建议患者可适当调整个人情绪,适度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通常症状能够得以缓解。若症状持续,可在就诊后遵医嘱服用安神口服液等药物帮助改善。
2.病理因素:头晕心悸常见于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诱发,与心肌供血不足有一定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排除心脑血管疾病或者针对病因治疗。除此之外,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改善心功能的参松养心胶囊进行治疗,该药物能够快慢兼治心律失常,从而改善因心律失常出现的系列不适症状,降低症状复发风险,提升患者生活质量。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这些症状中医角度属于中医心脾两虚、气虚、阴虚、心血亏虚这几种范畴,本质上说是一种虚证的表现。首先乏力是气虚,心慌是心气不足,伴随着出汗,年龄和体质不一样,用辨证体质来说可以对身体加以补益,煲汤喝,可以用黄芪、党参、太子参、麦冬、枣仁补气、固护心阴、养心神。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悸、头晕、乏力、体虚调理方法有日常调理、中成药、物理治疗、消除病理性病因等。
心悸、头晕、乏力、体虚可能是饮酒、剧烈运动、喝咖啡等都是生理原因是由生理因素引起的。患者应该注意日常调理,保持饮食清淡、戒烟限酒、适当运动等。此外,还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配合推拿、针灸、做操等物理治疗。对于器质性心脏疾病、重症贫血等是病理性病因,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