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小孩头常冒汗是什么原因?

会员38034521 6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下小孩头常冒汗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才能不冒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
意见建议: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和缺钙有关系,,可以服用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和丐立得复方碳酸钙颗粒,效果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补钙和补维生素D必须同时补,维生素D是钙离子被人体吸收的载体,没有维生素D再多的钙也不吸收,钙之缘片内含维生素D,使人体对钙离子吸收能成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晚上睡觉出汗,如果室内温度不高,孩子伴有夜惊症,枕秃,睡不踏实等其他不适症状,有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建议带孩子到医院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缺钙,需要及时补充,可以给孩子服用维生素,平常多给孩子吃些豆制品,排骨,牛奶,虾皮。多让孩子晒太阳,能够促进钙的吸收提高孩子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出现胃疼还冒汗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胃部疼痛感较为剧烈,导致疼痛刺激出汗。
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等疾病一般会导致胃痛出现,为了明确病情,判断病因,建议及时去医院的消化科进行相关的检查,如胃部造影或者胃镜。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针对病情进行相关的用药及治疗。当患者的年龄稍微比较大时,有高血压的风险,为了避免循环系统的疾病,建议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心脏彩超和心电图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额头出汗多可能是因为天气炎热导致的。另外偶感风寒导致身体内外温度的不一致,或者是某些疾病也可以导致额头出汗。一般如果不是因为运动或者是天气炎热导致的额头出汗,那么有可能和某些疾病有关,如甲状腺功能亢进、内分泌疾病、精神疾病等均可以引起额头出汗。另外缺钙、受凉也有可能引起额头出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饿的时候心慌冒汗发抖四肢无力,常见的原因是低血糖反应,常伴有出汗。长时间不进食或者应用降糖药过量,都会诱发低血糖反应。甲状腺功能亢进者,会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心慌、手抖的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底出汗和紧张,以及穿着不透气鞋子鞋子有关系。
长时间穿着材质不好的鞋子就会特别的不透气,导致脚底出汗,一旦心情出现紧张的时候,也会导致脚底出汗的现象,在脚底出汗之后,长时间得不到缓解就会导致脚臭的问题,平时最好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鞋子。最终够才能够达到缓解脚底出汗的目的。
每天用热水泡脚有助于改善脚底微循环,对于排出湿气和治疗脚底出汗都有一定作用。

徐潜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感染疾病和肝病: 1、各种发热待查 2、肝功能异常或黄疸的诊疗:各种肝炎、药物肝损害、脂肪肝、免疫性肝病、肝硬化、肝癌 3、各种感染性疾病:复杂泌尿系感染、腹腔感染、肝脓肿、感染性腹泻或皮疹、非典型肺部感染、脑炎、皮肤或切口感染,脓毒症等。 4传染病:流感、出血热、登革热、疟疾、出疹病及人畜共患病、寄生虫病等

指导意见:足底出汗,要注意真菌感染如足藓,也要注意合并末梢神经炎发生引起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