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征患者现在在办公室...

会员3802682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征患者现在在办公室当白领经常使用电脑很少活动时间长了会感到脖子酸疼僵硬有时转头时会咔咔响这些都是让我一步一步走向亚健康的地步所以我应该怎么锻炼才能拜托亚健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锻炼才能对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征患者的身体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毛细血管扩张性共济失调综合征患者根据你的病例来看可能是你锻炼方式不正确也有可能是你营养没跟上导致正确的锻炼方式应该是:多运动适当运动不能去挑战体力极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用0
相关问答

共济失调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是一组多系统受累的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性疾病,需要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在饮食上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平时不能吃辛辣和生冷刺激性食物,因为辛辣食物可诱发局部组织血管的扩张,造成局部肿胀加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酒糟鼻,是由于螨虫感染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主要病状为鼻子皮肤发红,有明显的皮肤瘙痒症状,很容易反复。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避免瘙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饮酒。可以使用硫磺软膏外涂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小孩脸部毛细血管扩张的原因可能是孩子面部皮肤比较薄,而且血管比较敏感,在受到外界一些冷空气之间或者其他的因素,有可能会出现红血丝显示出毛细血管扩张,这个并不一定是疾病。
指导建议:平时孩子的饮食方面要相对温和一点,少吃一些内火,偏重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牛肉,羊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尽可能要少吃,平时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的耐受性。脸部经常适当的按摩,促进活血化瘀。如果是症状比较明显,也可以去医院皮肤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毛细血管扩张有先天性毛细血管畸形,还有后天不良生活习惯等。
先天性毛细血管畸形在生下来不久就可以发现毛细血管壁比较薄,多在面部,颈部等部位。而后天如果存在饮酒过度、慢性便秘、月经不调、辛辣食物刺激等情况,均会使毛细血管扩张。这一症状还与物理因素有关,比如温度变化、生活环境,比如高原地带缺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窦毛细血管扩张可能是胃窦炎、肝硬化门静脉高压性胃病等原因导致的。
胃窦炎是指局限于胃窦部的一种慢性炎症,主要病变多局限于黏膜层,但也漫延至肌层或浆膜层。在病变部分出现水肿、炎症细胞侵润和纤维组织增生,使局部变厚,甚至狭窄;部分病例可有黏膜表面糜烂、肠腺上皮化发生变化,可能会导致胃窦毛细血管扩张。
此外,如果存在肝硬化门静脉高压性胃病,也可能会导致胃窦毛细血管扩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毛毛细血管扩张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比如长期居住在高原上、长期服用大量的激素都会引起这种情况,此外,还要考虑到自己的一些疾病,比如血常规、肝功、凝血四项目、彩超等。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症状,可以适当的进行常规的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但若有严重的影响,建议到专业的医疗美容科进行治疗,具体方法有:激光或药物注射。如果出现肝硬化、心衰等比较严重的病症,也会引起毛细血管的扩大,这种情况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等病情稳定后再进行扩大。日常生活中要少食用辣椒、辣条、麻辣火锅等刺激性的食品,也要少喝含酒精的饮品,也要注意使用特殊的化妆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