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什么地方补牙好点

会员38024042 0 已回复
睢宁什么地方补牙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建议最好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治疗的,同时建议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正规有资质认证的口腔机构补牙较好,可以确保补牙成功率。补牙是用人工材料修复牙齿缺损的一种方法,主要包括两个步骤:制备和补牙洞。用于修复牙齿的人造物质被称为填充材料。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引起的所有牙齿组织缺损。需要修复才能恢复其形状和功能。当疾病涉及牙髓引起疼痛甚至牙周炎时,在补牙前应对牙髓进行治疗,解决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补牙,这些机构一般拥有较好的无菌环境,可以防止手术感染,确保补牙成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做根管治疗后,一般为死髓牙,其脆性较大,遇异物容易裂开,一般做完治疗后都建议做个牙套。做个牙套后会对牙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如果不做牙套,一般都是咬合面裂开,有时甚至是整个牙从中间全裂,是无法再补上的,补牙是采用无机材料修补牙体组织的缺损,恢复牙齿的解剖状形态,行使咀嚼功能的方法。补牙时,需要使用高速裂钻磨除腐坏的牙体组织,去除薄壁弱尖和无基釉,保留健康牙质,并将缺损处制备成2mm深度的规则洞形,洞底要平坦,侧壁与洞底垂直。建议:补牙后24小时之内先别用补牙这一侧吃东西,24小时之后待材料完全硬固再用。在以后的使用过程当中,不建议进食过硬过黏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拔牙好还是补牙好,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在一般情况下,牙齿如果去龋坏面积不大,可以先进行充填,就是补牙。龋坏面积大的,可以根据情况做嵌体或者全冠修复。比较深的龋洞,影响到牙髓,引起牙髓炎的,要进行根管治疗后再做桩冠修复。尽可能保留牙齿及牙根,在实在不能保留的情况下再选择拔牙。对于反复发炎的,引起邻牙有病变的,龋坏比较严重的,位置偏斜的智齿来说,一般选择拔除对于牙齿究竟是拔牙好还是补牙好的问题,坚持的原则是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定,如果患者吃药可以只要牙疼的话,就尽量的不要补牙,如果患者的补牙可以解决的问题的话,就尽量的不要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常补牙后不会出现疼痛,但如果对龋坏深度预测不准,对龋坏牙未做准确判断时,如对中龋,深龋需要垫底而无垫底直接充填时,因个体差异补牙后疼痛会在3到5天之内逐渐缓解;但也有的会致牙髓炎充血疼痛加剧,需及时去除充填材料,经安抚无不适后再行永久充填;若激发成牙髓炎,去除充填物疼痛仍无缓解且有自发痛时,要及时开髓行根管治疗,疼痛便得以很快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好还是补牙好,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果龋坏面积不大,就补牙,如果龋坏比较严重的,就拔除。在一般情况下,牙齿如果去龋坏面积不大,可以先进行充填,就是补牙。龋坏面积大的,可以根据情况做嵌体或者全冠修复。比较深的龋洞,影响到牙髓,引起牙髓炎的,要进行根管治疗后再做桩冠修复。尽可能保留牙齿及牙根,在实在不能保留的情况下再选择拔牙。对于反复发炎的,引起邻牙有病变的,龋坏比较严重的,位置偏斜的智齿来说,一般选择拔除。建议选择补牙会好一些,因为补牙是可以进行治疗的,对牙齿的创伤性比较小,而拔牙以后还需要去安装牙冠,相对来说治疗比较困难一些,但具体也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来决定。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正常来说补牙用树脂材料来补,这是比较好的材料。在补牙过程当中,充填的树脂是以丙烯酸树脂作为基础,加入玻璃、石英等微粒作强化用途。它的优点有:1、牙齿有粘接性,不易脱落。这种材质与釉质的粘合力比较强,与牙釉质粘黏牢固,所以不容易脱落。2、耐磨性好,颜色质地与牙齿相似,看上去很自然,几乎看不出来异样,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适合追求自然的人士。建议:补牙后如出现轻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观察,有的轻微不适及疼痛可自行消失。如疼痛一直持续,应及时去医院复诊检查治疗,以查明病因,消除疼痛。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