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五岁,每次有经前期症状,就是不来月经,要两个多月才...

会员38018067 0 已回复
我今年三十五岁,每次有经前期症状,就是不来月经,要两个多月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春英 医师 肃宁县博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816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月经没有规律性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炎症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情况建议你最好在月经第三天做性激 素检查一下,等月经干净后做B超检查确定病因后积极的治疗。注意卫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避免紧张劳累,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妇科调经丸等调理月经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不能够排除妇科炎症和一些其他的疾病导致的,比如卵巢功能早衰,月经失调,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或者是服用避孕药物都会导致不来月经的具体病因,需要检查之后才能够确定的,平时要注意做好阴部的护理工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中期女性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体温变化、精神兴奋等症状。
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在排卵期阴道分泌物会增多,白带多呈透明蛋清状,并且会拉丝。另外,在排卵之前,女性体温相对比较低,排卵当天体温还可能会有所下降,而随着黄体的形成,体温会逐渐升高,一般在37度左右,而且会持续14天左右。并且,在排卵期女性的精力比较旺盛,容易兴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期会有乳房胀痛的感觉,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肚子胀因人而异。应该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寒凉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愉快,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养好精神。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紊乱就属于月经不调,表现为月经提前超过一个星期或者推后超过一个星期,月经量少或者量多,或者是一个月来两次月经等。也可能会表现为长时间的出血不能停止,也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要积极的配合治疗,如果长时间有出血的话,饮食上要适当加强营养,以防失血而引起贫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的症状有;月经提前,比如有的人月经周期是28天,下一次月经可能会提前六七天,甚至半个月来潮;月经推后,即到了月经下次月经来的时间,却一直没有来,可能会推迟十几天,甚至一个月;月经时间不规律;月经量的异常,正常月经量是在80毫升以内;如果经常出现这种不正常的表现,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女性来月经可能没有特殊症状,也可能会有腹痛、腰酸、腹泻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部分女性在月经期间可能没有特殊症状,而有的女性可能会有,如果在经期,女性的盆腔充血,且在前列腺素的作用下,可能会出现腹痛、腰酸等症状,还可能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除此之外,少数患者可有头痛及轻度神经系统不稳定症状。一般情况下,女性的经血是暗红色的,在出血多或速度快的时候,可出现血凝块。月经周期大概为21-35天左右,如果出现异常,女性及时查明原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