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人流,无痛的用多长时间?要多少钱?

会员37998497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做人流,无痛的用多长时间?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药物流产的药物在使用以后短时间内呕吐出药物的,可以补服一粒药物。这样您总体药物就减少了一粒,要及时联系临床医生再帮您把药物补齐。然后再继续遵医嘱用药和按时到医院使用最后一次药物,并要在门诊观察四到六个小时左右确定流产是否成功。
意见建议:流产以后要注意遵医嘱使用术后用药,按时做好复查,观察是否有异常出血或腹痛。注意流产以后要避免性生活一个月。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一般是半小时左右,手术后需要适当的休息几天,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吃点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寒凉的食物,避免着凉,为了身体健康,以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引产针要痛三天左右的。但是打了引产针要疼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般孕妇打了引产针之后疼不会超过三天的等待宫缩并分娩生产的时间要看孕妇本身了,孕妇对药物的敏感性和药物的发挥时间不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人流手术可以在怀孕60天前完成。
无痛人流手术,也就是在麻醉剂作用下进行的手术,会导致更少的疼痛和对身体的伤害,最佳时间一般在45到55天之间。在进行无痛人流手术之前,必须去医院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可以检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和B超。如果所有方面都正常,可以进行无痛流产,所以无痛人流60天前完成都是可以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无痛人流手术在术前准备做好后,一般整个手术过程大约10分钟便能结束。但术中遇到异常情况时间会相应延长,术后应遵医嘱服用抗菌消炎类药物,观察1小时左右方可离开。做手术时要有家属陪同,带好卫生用品,做好术前、术后的准备工作,将对身体的损害降到最低。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手术过程顺利,不出血,那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但也有的人会有出血的风险,时间就长了。同房做好避孕,不用随便做人流,人流可能影响以后怀孕的。术后注意休息半个月,不要着凉,饮食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很快的,一般在十分钟之内就能做完。不过事先需要进行麻醉,这样还会需要一段时间,手术以后想要完全清醒,也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这样前前后后,一般需要超过30分钟。手术后一个月内需要好好休息,加强营养,这段时间身体是比较虚弱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