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完多久没来月经才算不正常 要去...

会员34916978 20岁 已回复
打胎完多久没来月经才算不正常 要去医院看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左右来例假,但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具体的时间也有所差异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观察,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月经持续不来,及时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进行调理。
有用0
关注
李强 医师 东光县中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扁桃体肿大
已帮助用户: 365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对女性身体的损伤都是比较大的,所以产后一定要好好休息,注意保暖,增加营养,让身体尽快恢复。
意见建议:多数的人在流产之后大概40天左右恢复月经,也有的正好一个月就来月经了。不管怎样流产之后都应该到医院做复查的。 希望能够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流产以后没有合并炎症感染,调理得好,一般过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如果调理的不好,就会导致月经延迟,最多可以延迟到两三个月。如果三个月以后仍然没有来月经,就应该到医院妇科就诊治疗了。因为不论是采用哪种流产的方式,都会对子宫黏膜造成一定的损伤,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同时也会引起体内激素分泌发生改变,导致内分泌紊乱,这些都会影响下次来月经的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多久来月经才算正常,需要根据是否进行母乳喂养来决定。
产后如果进行母乳喂养,会使泌乳素过多,影响卵泡的生长,造成没有排卵,从而会引起闭经。因此,在哺乳的时候,女性不会有来月经的情况。在断乳1-2个月后,女性的月经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如果产后不进行母乳喂养,一般在产褥期42天以后就hi来月经,一般在产后2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生理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来讲,如果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还没有来,如果有过性生活,一般考虑是怀孕了。患者可以遵医嘱测试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血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数值有增高,一般可以确诊为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月经失调、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心情抑郁、还有饮食失调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月经延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具体多长时间来月经,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会有个体差异,与平时营养,体质和体内激素水平有关系。最早是产后两到三个月,最晚也有一年以上。需要提醒的是,即使是哺乳期也会有偶发排卵,所以同房的时候需要采取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无论是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性流产,都是在流产后的一个月左右来月经,可能比正常月经提前或者错后一周左右的时间。
但是有时候患者因为行人工流产手术的时候,子宫内膜受到损伤,恢复的时间比较长,就有可能会导致下一次来月经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只要在人工流产手术后30~40天左右来月经,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间隔的时间是在28-30天,是从出血的第1天算起,到下次月经来临的第1天,称为1个月经周期,提前或者延后7天左右的时间,仍然属于正常范围。但是,月经周期的长短也是因人而异的。另外,月经一般是持续2-7天,平均是5天左右,经血量在60ml左右,经血是暗红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