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以后能为冰块冷敷消肿吗.

会员37980832 44 已回复
烫伤以后能为冰块冷敷消肿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被开水给烫伤建议使用清水冲洗降温,以免烫伤进一步加重. 外用碘伏消毒,涂抹美宝湿润烧伤膏.期间尽量减少活动,加强营养,以促进局部愈合.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立即用冷水或冰水浸泡45min,创面用手术皂清洗、清创和彻底冲洗,清除大疱液体,随后用凡士林或磺胺嘧啶银纱布覆盖创面,再用厚吸水棉包裹,绷带包扎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消肿后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如果皮肤被烫伤之后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就需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就有可能会留下疤痕,需要在局部涂抹淡化疤痕的药膏,如果留下了疤痕,还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改善。在恢复期间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烫伤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能消肿,具体的时间也并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烫伤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得到好转,但如果烫伤的情况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对于出现了烫伤的情况,可以外用烫伤膏进行涂抹,能够帮助皮肤的修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烫伤可以涂芦荟,还需要涂抹一些烫伤的药膏。涂抹芦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有利于消炎,若是烧伤比较严重,可以涂抹烫伤膏。烫伤后会出现疤痕,选择植皮手术的方法,通过自身比较健康的皮肤,经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植入到疤痕的部位,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平整。注意良好的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除烫伤后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对于组织细胞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能够促使组织细胞的重新排列,从而有助于局部疤痕的修复。同时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过于大的疤痕,则需要通过皮下分离手术对疤痕进行切除。调理的阶段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出现感染性炎症,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烫伤后由于热力的损伤导致局部产生炎症反应,会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稍后立刻冷水湿敷降温止痛,可以有效减轻炎症反应和创面深度并有效止痛。日常应合理饮食,多饮水,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不良刺激,到医院接受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烫伤后留疤可以外用药物去除,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在早期可以涂抹一些祛除疤痕的药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比较严重或者是形成的时间比较长,并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患者进行治疗,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对皮肤造成。平时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而且还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