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股骨头的功能训练有多少方法

会员37966760 7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置换股骨头的功能训练有多少方法虫蚀状或扁平等形状,骨小梁部分结构消失,骨密度很不均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置换股骨头的功能训练有多少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股骨头坏死
已帮助用户: 2479
问题分析: 股骨头坏死这种骨关节顽疾,通常情况下最好能在早期发现并对其控制治疗,但是股骨头坏死的早期表现症状不是很明显有很强的隐匿性和间歇性,因此对于股骨头坏死一定要多加关注,那么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效果就会很理想,而且治疗的难度也比较小一些。
意见建议:置换股骨头的功能训练有多少方法? 平时要关注在骨折、脱位或髋关节扭伤愈合后,又逐渐或突然出现髋部间歇性或持续性疼痛,股骨头坏死早期发病特征是什么?在行走活动后加重,有时为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样或酸痛,并出现上述反应,这也是可以初步对早期股骨头坏死做出判断的。 其次早期股骨头坏死有髋关节僵硬、无力、活动受限,股骨头坏死早期发病特征是什么?抬腿不灵活的症状,盘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难等早期症状都是可以提示早期股骨头坏死的,所以患者要注意自己是否有髋关节疼痛,而且向腹股沟区或臀后侧、外侧或膝内侧放射。这些都是诊断早期股骨头坏死的方法。 另外还需要注意长期服用激素也会导致股骨头坏死,若是有长期或短期大量使用激素史或经常酗酒者出现髋关节疼痛,股骨头坏死后的疼痛多为隐痛、钝痛,常位于腹股沟,活动时明显,休息后减轻,这也要高度怀疑早期股骨头坏死。 希望更多的朋友对此能重视起来,发现类似股骨头坏死诊治,尽快到正规的医院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置换股骨头后的使用年限,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进行股骨头置换1手术时会选择不同的置换材料。一般有金属和陶瓷两种材料的人工关节。陶瓷的耐磨损程度比金属的高所以比金属的使用年限更长。股骨头置换后一般的使用年限大约是10到20年之间。如果老年患者患有骨质疏松,但是积极锻炼身体采取治疗,使骨质疏松速度减缓,那么人工关节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换骨手术费用分析如下;
患者的股骨头内组织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坏死或是患者的股骨头内已经出现了塌陷。关于股骨头置换手术的费用情况,因为各个地区和医院的收费情况都存在差别,所以手术的收费情况不同,但同时也需要看患者置换股骨头选择的材料。国产的人工关节有一万到三万不等的,国外进口有五万到十万不等的。且材质也有钛合金或是陶瓷的,价格也有所不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还是要慎重手术置换。如果手术置换第一、费用高,风险大,创伤性大,第二,置换股骨头技术含量高,位置稍有偏差,就容易造成疼痛,甚至终身残疾。第三,即使使用国外进口的人工髋关节使用的最长年限也只是10-15年,国内的人工髋关节使用年限也就5-6年,使用年限到了还需要再次进行手术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置换股骨头最好的需要3万元到8万元左右,具体也需要根据患者选择股骨头的材料以及选择医院的等级来决定。股骨头的材料主要包括巨孔型的和微孔型的,如果患者选择的是巨孔型的费用,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3万元到5万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微孔型的与组织的相容性比较好,能够起到很好的固定的作用,费用相对来说会处于偏高的状态,大概需要8万元左右。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置换股骨头可以选择黑晶。黑晶假体由于其不凡的硬度、光洁度以及抗磨损性和耐碰撞性,可以帮助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活动。黑晶假体因为采用了最优质的金属,它的硬度、光洁度、耐磨性以及抗刮性较之于其他类型的假体具有一定的优越性,它比传统的钴铬钼合金材料更耐磨,比陶瓷材料更坚硬。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术后恢复时间3个月左右。股骨头坏死是比较常见的,多见于外伤,长期服用激素的患者的,早期主要是表现为局部的疼痛,酸胀不适,后期是可以表现为行走困难,甚至不能活动等症状的,一旦明确,是需要考虑及时的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的,药物治疗是无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