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是不是得了产前疯

会员37954645 33岁 已回复
请问我是不是得了产前疯我怀孕六个多月了,有双手麻尿蛋白的症状,血压正常,请问是不是产前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
意见建议: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nt是孕期产检中的一个重要的产检项目,是B超的一个指标,又称颈后透明层厚度。nt一般在怀孕早期12周前后进行,通过B超测量胎儿颈后皮肤皱褶厚度。根据nt的数值大小可以判断胎儿是否存在畸形。正常情况下,nt应该小于2.5毫米至3.0毫米,如果超过3.0毫米就认为nt增厚,需要查看其否存在结构畸形或染色体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流产手术之前是不吃饭的。
因为如果是无痛人流,一般采用静脉全麻,麻醉打上以后,病人在没有痛苦的感觉下进行手术。麻醉过后,病人才感觉到有一点的疼痛,在手术的过程中没有痛楚。在术前绝对不可以吃饭,而且需要在空腹的状态。如果在术前吃东西,就会增加麻醉的风险,会引起患者在手术过程中间出现呛咳和误吸,这样是有危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前筛查包括超声检查、唐氏筛查、糖耐量检查以及各项常规检查。产前筛查主要是了解胎儿发育情况,排除胎停育的情况,及早发现胎儿是否有畸形,明确预产期并降低对孕妇身体单位损伤程度。孕妇在停经50天时需要做第一次超声,以确定是否宫内妊娠,胎儿是否有胎心。如果孕妇为宫内活胎,则需要采血验甲功五项、优生优育系列。当停经11周到13周左右孕妇需要做三维超声测量胎儿nt值。当停经16周时需要查染色体畸形,根据年龄及其他因素决定是做唐氏筛查、无创DNA还是做羊水穿刺的检查。停经20-24周时可以做第1次四维大排畸。停经24-28周做糖耐量检查,停经30周到33周做第2次四维大排畸。停经32周开始,每隔两周做1次胎心监护及常规的产检,对宫高、腹围、血压、体重等进行测量。停经36周则需要每周做1次胎心监护及常规的产检。停经39周,做超声以决定分娩方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前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如引产前一周之内就不能性生活、手术前要洗澡、换洗内衣、内裤,但是也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手术前24小时之内还需要测试两次基础体温,如果两次体温都是37.5℃以上,此时是不能引产的。检查有宫颈炎、阴道炎等原因时,也是不能引产的。手术时需要配合医生的操作,放松情绪,不要过分的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前最少一周以内是不能同房的。
流产后同房可能会导致阴道的有细菌感染,流产后如果引起感染,对以后怀孕影响比较严重,会出现子宫内膜严重,甚至会出现子宫腔粘连,会影响以后的月经情况,会出现月经量减少、子宫内膜薄、受精卵不能着床的现象。如果进行流产后,一定不要有同房的情况,避免感染炎症。
建议女性流产后注意多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恢复,可适当进行锻炼。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剖宫产前应做如下准备:
产乳垫、卫生巾、剖腹产手术后穿的方便喂奶的衣物是剖宫产前孕妇需要准备的物品,一次性内裤可以应对术后腹部切口引发渗血的情况,建议产妇可以准备几条一次性内裤。除了准备孕妈妈所需的东西外,还应准备宝宝需要的物品,如:宝宝的衣物、尿不湿、奶粉、奶瓶等。
剖宫产术后,产妇要注意个人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