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结痂发红但不痛不痒,是皮肤癌的征兆吗?

会员37942121 18 已回复
痣结痂发红但不痛不痒,是皮肤癌的征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不一定的,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化验确定下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肉痣一般会结痂,一定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如果皮肤上长了肉痣通常会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由于局部会存在伤口,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避免留疤。如果后期留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利用激光的强烈光照射,能够将局部的色素进行破裂,而且还能够刺激胶原进行再生,可以达到去疤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痣的结痂通常1周左右就会掉落,具体时间依照求美者体质不同而异。痣是表皮、真皮内黑色素细胞增加引起的皮肤表现。祛痣的有效方法如下:化学腐蚀,通过药液对皮肤的腐蚀性,使病变组织坏死脱落;手术治疗,对于直径大、隆起的痣,及时手术,切除病变组织,使其呈平坦状态,复发概率相对较低;激光治疗,对于直径小、扁平的痣,可以选择激光治疗,为了减少复发概率,需要多次治疗。祛痣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术后做好伤口的消毒护理工作,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同时忌烟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点痣结痂更快脱落方法可以外用消炎药膏涂抹,也可以使用修复因子。使用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加快皮肤的愈合,可以让皮肤上面的结痂尽快脱落,点痣之后皮肤上面留下结痂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随着时间的增长,结痂的组织就会逐渐掉落,如果盲目的触碰结痂的部位,很可能就会加重感染,还会导致局部有明显出血的症状。在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千万不可以抓挠皮肤,要做好皮肤保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结痂脱落后发红是正常的恢复过程,是机体自身修复能力的体现。一般可以自愈,注意对患处皮肤的保护就可以。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正常的护肤,发红的地方可以擦点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胶囊的油液来帮助皮肤修复。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激光点痣一般需要恢复7天到10天左右能够结痂,具体要根据患者的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来进行决定。在激光点痣后的一段时间内,局部皮肤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过段时间后皮肤会慢慢的愈合出现结痂的情况。如果患者的皮肤状态较好,术后护理得当,一般在7天左右时间能够结痂。如果术后没有做好忌口工作,皮肤状态较差,可能需要10天才能结痂。点痣后要做好皮肤的保护工作,短时间内避免伤口沾到水,以免引起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点痣结痂一般是不可以碰水的,需要等到结痂完全脱落以后才可以碰水。点痣通常是通过激光方式激光在治疗的时候会对皮肤造成一些损伤,所以在5天到7天左右会出现结痂现象,要等到结痂脱落之后才能够碰水,如果过早的碰水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感染,甚至还会影响到修复。在外出的时候还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可以佩戴上遮阳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对皮肤照射,否则会造成色素沉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