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咳嗽,痰多,大约咳了三个月了,痰有点黄,时而喉咙响...

会员37572015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咳嗽,痰多,大约咳了三个月了,痰有点黄,时而喉咙响感谢医生为我快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慢性咽炎咽粘膜慢性炎症.以咽部不适,发干,异物感或轻度疼痛,干咳,恶心,咽部充血呈暗红色,咽后壁可见淋巴滤泡等为主要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慢性咽炎患者,因咽分泌物增多,故常有清噪动作,吐白色痰液.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情况首先要确定清楚是否存在活动性肺结核,还是单纯的肺部慢性炎性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次痰检来确定清楚是否还有存在结核杆菌或细菌性感染,看看是消炎治疗还是抗结核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慢性咽炎咽粘膜慢性炎症.以咽部不适,发干,异物感或轻度疼痛,干咳,恶心,咽部充血呈暗红色,咽后壁可见淋巴滤泡等为主要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慢性咽炎患者,因咽分泌物增多,故常有清噪动作,吐白色痰液.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或支气管炎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左氧氟沙星胶囊。止咳宝。甘草片进行治疗,先注意观察看看,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主要是感染细菌或病毒引起和局部炎症性改变,建议首先避免外来刺激,然后应用阿奇霉素甘草片等
意见建议:建议在期间要多喝白开水,并且清淡饮食不要食用生冷油腻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祝健康

郭争荣副主任医师内科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炎,食管炎,结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肝病,胰腺炎,胆囊炎,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胃癌,结肠癌,幽门螺杆菌。

问题分析:从上述病史来看,考虑小儿感冒疾患可能。治疗可考虑在雾化吸入基础上,常规口服感冒药物。
意见建议:通常可考虑服用小儿麻甘颗粒、阿莫西林颗粒,期间配合进行雾化吸入、同时做好孩子保暖就可。

杨祖兴医师中医科湖北省鹤峰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1620
擅长:不寐,虫咬皮炎,呃逆

问题分析:这个主要是考虑有无支气管感染引起的咳嗽咳痰及支气管粘膜破裂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需要注意不要辛辣刺激及寒凉饮食,清淡饮食,多喝水看看怎么样

许瑞卿主治医师内科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519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偏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