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受几个身边变态的人影响,变得心里十分不健康,经常偷.....

会员37909801 23 已回复
我因为受几个身边变态的人影响,变得心里十分不健康,经常偷偷看那个和打飞机,而且常常想一件事就会和那我因为受几个身边变态的人影响,变得心里十分不健康,经常偷偷看那个和打飞机,而且常常想一件事就会和那些淫秽的事情混合在一起,而且那个经常勃起,我得怎么办才不会去想,忘记那个那个的网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这属于心理问题的,对自慰首先要有正确的看法,用心理疏导的方法。注意生活规律与生活调节,避免穿着太紧衣裤,按时睡眠,睡眠时被褥不要过暖过重。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保持外阴清洁,经常清洗。经常参加社交活动。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性亢进了,可药物治疗,如:选用些镇静类的药物,解除病人的性冲动,用安定或眠尔通或氯丙嗪尊医嘱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边的人涂了风油精,如果孕妇闻了的话少许不会产生影响,量大了就有可能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严重时会引起流产。
风油精的主要成分之一樟脑具有一定的毒性。樟脑进入人体后,一般正常人体内的葡萄糖磷酸脱氢酶会很快地与之结合,使之变成无毒物质,然后随小便一起排出体外,所以不会发生不良反应。然而由于生理上的变化,孕妇体内的葡萄糖磷酸脱氢酶的含量降低,尤其是怀孕头3个月内,樟脑就会通过皮肤吸收进入体内,然后再通过胎盘屏障进入羊膜腔内作用于胎儿,严重时可导致胎儿死亡引起流产。
建议孕妇远离风油精、清凉油这些产品,平时的话尽量使用物理降温,一旦有情况发生及时就医,寻找正确的解决办法。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心理调节,尽量保持心情舒畅,多注意控制情绪,遇事不要着急、紧张,不断提醒自己不要胡思乱想。生活调节,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多晒太阳,充足的睡眠,做一些能做的工作和家务,参加一些文体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没有舌苔是以下部位不健康:
没有舌苔考虑是胃阴不足,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口服参梅养胃颗粒等。没有舌苔一般考虑是其他脏腑阴虚的情况,如果出现饥不欲食,胃部灼痛的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加强饮食营养摄入,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糖尿病不会传染给身边的人,从糖尿病的发病机理得知,它是由遗传因素和生活方式共同作用下引起的高血糖的症候群,因此糖尿病并不是一个会传染的疾病,但是它一定是一个可以遗传的疾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乙肝病毒携带日常接触说是不会传染给身边的人的,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方式与乙肝传播方式相同,主要都是通过血液传染、母婴传染、父婴传染、医疗器械传染、性接触等途径传染。日常工作生活中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几率非常小,所以只要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一般是不会被乙肝病毒携带者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能是身体的植物神经紊乱,通常是因为精神状态紧张,受到刺激后引起的症状。表现为烦燥焦虑,心慌不安,紧张恐惧,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等,注意放松心态,缓解紧张情况。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