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银杏叶分散片一次吃几片

会员37858135 0 已回复
葵花银杏叶分散片一次吃几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葵花银杏叶分散片是可以吃的,建议你可以给予调整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主要用于治疗孩子脾胃虚弱引起的多种不适症状,具体服用多少片,需要家长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以及药物的使用说明来判断,不能一概而论。
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是一款中成药,是由药食同源的麸炒山药、大枣、净山楂、炒麦芽制成,具有温和调理、健脾和胃的功效,可有效改善孩子因脾胃虚弱引起的食欲不振、积食不化等症状,具有较为显著的功效。如果家长不明确孩子具体需要服用多少片,建议在正规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以免错服漏服影响药物疗效。

张伟令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同仁医院南区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血液、肿瘤、内分泌、神经、呼吸、肾脏、心脏、消化、风湿等疾病。

如果是成年人,正常每天可以摄入1到4毫克,治疗维生素B2缺乏症需要每天摄入10到35毫克,一次约为5到10毫克。如果是儿童,3岁之前每天需要摄入0.4到0.8毫克,4岁以后每天需要摄入1.1毫克,12岁以上小孩治疗维生素缺乏症每天要摄入3到10毫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一次需要吃2-3片。这属于抗厌氧菌治疗的药物,主要治疗肠道的阿米巴病,对妇产科而言主要用于两种疾病:阴道炎和盆腔炎。阴道炎主要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或者细菌性阴道病,一般是2次/日,2片/次连续口服5-7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期间可以适当吃葵花籽,但是不能吃得过多。
葵花籽中富含油脂,过多摄入会导致肥胖。怀孕期间多食用瓜子可以防止怀孕期间出现贫血现象,多食用瓜子会导致女性出现上火症状,在怀孕期间尽量多食用瓜子,尽量多休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怀孕初期尽量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防止上火,也可以防止出现便秘,建议通过B超来了解孩子的发育状况,在怀孕初期尽量不要有性生活,也不能过于疲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次服用一片即可,可改善椎基底的动脉供血,调节前庭系统功能,抑制呕吐中枢,有抗眩晕及镇吐的作用,用以防治多种原因或疾病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如乘车、船或飞机时的晕动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要长期服用。护肝片中含有柴胡、五味子、猪胆汁等药物,短期服用具有养肝护肝、降低转氨酶的功效。对于慢性乙型肝炎以及脂肪肝等肝病具有治疗作用。但是药物中的柴胡长期服用会加重肝脏的代谢负担,会对肝脏造成损伤,加重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