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干吗用的?

会员37831084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干吗用的?大爷得了脑血栓,整个左边手腿都使不上力,不听使唤了。走路需要人搀扶,只能躺着床上,行动极其不便。医生经常给他挂水,我上次看到名字叫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是用于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问题分析:
你好,低分子右旋糖酐氨基酸注射液用于治疗兼有蛋白质缺乏的血容量减少的患者。主要是静脉滴注,遵医嘱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怀孕后最好不要食用桂圆干。
桂圆具有活血的作用,可能会造成流产的情况。由于孕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食用少量的桂圆干是不会造成流产的情况,但是在慎重考虑下,最好不要食用桂圆干。孕妇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注意控制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量,食用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少食多餐,适当进行一些户外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能适当吃萝卜。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适当的食用萝卜干,可以帮助消化,起到调节肠道的作用。萝卜干中含有大量的糖分、蛋白质和胡萝卜素,同时还富含维他命C,是人体的主要营养成分,能够补充孕妇的营养。不过千万别多吃,因为吃多了会对孕妇的健康造成伤害。孕期尽量不要过度紧张,要注意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按时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胃炎不能吃葡萄干,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的人不宜食用葡萄干,因为葡萄干属于高甜味,进食后不容易被消化,如果胃炎的人长期食用,会加重胃肠负担,使得胃粘膜更加薄弱,甚至使胃粘膜出现糜烂、溃疡等。胃炎的人可以选择清淡的食物,比如面条,小米粥等,这样可以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减轻胃疼,恶心,呕吐等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肝炎的早期症状可能包括嘴干。
肝炎初期主要表现为全身表现,表现为疲乏、倦怠、无力、头晕、头痛等,少数病人还会有肌肉疼痛,运动后会加剧。患者还可能会有消化系统的表现,在肝炎初期会有恶心、呕吐、食欲减退、厌油腻、腹部胀满等消化系统的表现,并且在吃完食物后会有更严重的反应。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对症治疗,还要注意饮食调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膀胱炎的患者可以吃葡萄干,并不会对病情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膀胱炎患者饮食上应该引起重视,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吸烟、不饮酒、不吃太油腻食物等。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饮、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对疾病康复有好处。
膀胱炎患者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够更好的控制病情的进展,避免对自身身体造成损害,因此在平时应该加强休息与运动,培养好习惯,并做好预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是能吃奥利奥饼干的,但是不能食用过量,因为奥利奥饼干含有的热量比较高,过度食用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有所影响。如果孕妇的血糖比较高,尽量不要吃奥利奥饼干这种食物,否则可能加重血糖异常。在怀孕中后期,孕妇的胰岛功能容易出现受损,有出现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建议孕妇应当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避免吃甜食以及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适量增加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