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男25岁,脐带长了肉芽,对身体有影响吗?需要做....

会员37816351 25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男25岁,脐带长了肉芽,对身体有影响吗?需要做手术吗?请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选择微创手术切除的,术后应注意消炎避免感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胎盘,脐带一般会生长在胎盘的中心,而在胎盘的边缘,则称为球拍形胎盘。因为脐带插入的位置是胎盘的边缘,因此在顺产时,会受到胎儿的挤压,从而导致胎儿的血液供血不足,从而导致胎盘边缘出现脐带。而球拍形胎盘也会造成胎儿的生长发育不良,这种胎盘对胎儿的营养并不是很好。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人流两周需出差对身体没有影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人流是指使用人工的方法来终止妊娠,做完人流的女性后休息1-2个星期,基本能恢复,因此女性在流两周后出差,一般对身体没有影响。女性自身体质较差,术后阴道出血不能马上外出,应尽快到医院复查,以免宫腔中有组织物残留。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看病变的大小,如果病变在2-3mm以下可以考虑通过根管治疗来解决,2-5mm大小,就应该考虑手术摘除,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预防和控制感染,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避免风寒湿,避免过累,有可能也会自己慢慢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脐带掉后里面白色肉芽可能是黏膜残留形成的。
脐带脱落后的护理,是脐部的常见问题,特别是脐带脱落后,会出现白色肉芽,可能是脱落的粘膜残留形成的脐肉芽等。临床上会有少量的血性分泌物,也有脓性分泌物。因此,如果发生了这种情况,一定要进行正确的治疗,特别是要进行消毒,避免感染,必要时还可以去医院做一些早期的治疗,以免病情加重,造成脐炎,或者是脐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激光冰点脱毛对身体一般没有太大影响,但有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的情况。激光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能够作用于皮肤表面,并且使毛囊保持一定的温度,能够使毛囊萎缩坏死,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所以会导致皮肤轻微红肿,但并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太大的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全麻对身体一般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隆鼻手术主要是选择硅胶假体隆鼻或者是自提肋软骨隆鼻,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有立体感,效果是比较好的。手术的时候一般需要进行局麻,如果自身对疼痛比较敏感,或者是容易产生害怕的心理,可以选择全麻,能够预防手术过程中疼痛的情况。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