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临床专业的学生,对牙科比较感兴趣因为大三大四都...

会员3780730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临床专业的学生,对牙科比较感兴趣因为大三大四都没有这方面的,并且好像口腔专业也是门独立的学科,我是否要重新系统学习下?**的时候能否直接考牙科方面的?只有一点专业理论基础,我应该看些什么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谢谢你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虔 医师 芜湖县世纪口腔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氟牙症
已帮助用户: 176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比较麻烦。可以问问学校是否可以转专业。不然是不能直接考口腔的。
意见建议:先问问能不能转专业。如果不行。听说好像是临床考到助理之后才能报考口腔助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右束支传导阻滞大部分人没有什么症状,常规体检查心电图发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心慌,胸闷气短等症状,局部有无明显压痛点,疼痛是针扎 ,火烧,刀割,还是酸胀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科洗牙对牙齿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洗牙主要是通过超声波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减少牙龈萎缩等疾病的发生。可以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洗一次牙齿,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科医院可以选择三甲医院比较好,医疗条件比较先进。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或者排列不齐的现象,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在矫正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就医,医疗条件比较先进,而且医师的经验也是比较丰富的,矫正起来效果也是比较好。可以通过带钢丝牙套的方式矫正,也可以带隐形牙套矫正。在矫正期间需要做好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避免熬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是由于肾上腺皮质发生病变,分泌过多的醛固酮所形成的,一般的并发症也有高血压、脑出血和脑梗死等。其症状表现为高血压,并且随着病情变化,会造成血压值越来越高,另外也会造成神经肌肉功能障碍,导致肌肉麻木或手足抽搐,另外在肾脏方面会造成肾功能减退,严重者会造成心律不齐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是因为大多数情况下病毒进入青年人体内后,反抗力量强大,病毒迅速被消灭,不会对机体够成任何影响。但如果病毒数量多或机体免疫力由于疲劳、睡眠不佳等因素影响处于相对较弱状态时,就会出现「厮杀局面」,在绞杀病毒的同时,会因为一系列的连锁免疫反应对心肌细胞造成严重损害,产生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问题无法给准确的回答,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那么要考虑的因素也会有很多。若是的感情很好,也比较稳定,也计划着一起工作一起结婚一起走下去。生孩子本来就是在的计划之内,只不过现在是提前了一些。那么在这种时候,选择要这种孩子还是可以的。如果自己觉得无论前面的道路如何,都特别想要这种孩子。那么就别多想了,把孩子生下来,为自己做一次勇敢的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