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预约了近视手术,昨天比较紧张,没怎么休息好,今早起来.....

会员37803346 20 已回复
今天预约了近视手术,昨天比较紧张,没怎么休息好,今早起来眼睛里血丝有点多,我下午还能去做手术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可以,眼睛近视度数增加是不正确用眼引起的,可能是看书距离近,时间长的原因.真性近视只能配镜纠正,别的没有好办法,成年后可以做激光,主要是正确用眼。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 回答您关于做近视眼手术最佳年龄的问题。 您现在已经达到做近视眼手术的年纪了呢,做近视眼手术18以上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准备两天时间,第一天到院术检,如果术检结果出来,您可以做手术的话,跟医生交流确定手术方式,选择协商好做手术的时间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容要做好心理护理,防止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面部整容的项目有很多,如果出现皮肤松弛或者是下垂的现象,通常可以选择拉皮手术的方法治疗。拉皮手术也可能会导致身体受到创伤,如果情绪过度紧张通常会导致血压出现升高现象,因此一定要调整好自身的情绪,在手术之前还要到医院进行健康的体检。日常要吃一些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常见的猪蹄或者是牛筋,能够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组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先进行近视手术,再进行双眼皮手术,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由于近视眼手术需要借助开睑器等工具固定上下眼睑,以保证眼球正常的手术操作面积。对于做完双眼皮手术不久的人,撑开上眼睑这样的的操作,既不利于双眼皮的术后恢复,对近视手术也会有影响。同时,如果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短期是不能戴隐形和美瞳的,框架眼镜也最好是过几天再戴,怕误触到伤口影响恢复。由于睑内翻倒睫的患者睫毛朝向眼球,会时常摩擦眼球,所以睑内翻倒睫患者可以先做双眼皮手术,一并解决掉睫毛朝向的问题后,再做近视手术以此保证术后恢复。建议术后一周内尽量减少电脑操作、少看书、少看电视,注意用眼卫生,防止过度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紧张会导致失眠。
然而,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无聊等精神因素往往会引起失眠。工作学习压力过大、环境变化、噪音、光线、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平时要多吃坚果,合理安排作息,避免疲劳。日常患者可以尝试通过生活方式调整来改变睡眠,包括运动饮食、作息时间调整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割双眼皮紧张应该保持放松的心情,避免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割双眼皮只是一种小手术,不会有太大创伤,所以应该保持放松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因为在操作手术之前会使用麻醉药物减轻疼痛。也需要选择正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提高手术成功率,预防手术之后的并发症,拥有明亮美丽的眼睛。后期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减少接触电子产品的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整容的心理会比较紧张,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且心情也不同,部分人群在做整容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心理紧张的情况,但是也有一些人群不会出现紧张的情况。鼻子出现了凹陷的情况,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让鼻子丰满以及挺拔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鼻子,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膜薄通常不能做近视手术,可以通过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眼膜薄的情况下做手术通常会出现眼部不适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视力,因此可以通过房内人工晶体植入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能够起到提高视力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达到恢复视力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通过佩戴眼镜的方法进行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