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小安素怎么样啊?有问题吗?前段给或者喝了几盒、最近听.....

会员37802242 3 已回复
雅培小安素怎么样啊?有问题吗?前段给或者喝了几盒、最近听说雅培害有毒的东西、不知道还能不能给孩子继雅培小安素怎么样啊?有问题吗?前段给或者喝了几盒、最近听说雅培害有毒的东西、不知道还能不能给孩子继续买了?孩子二周了?也喝了大半年的御宝羊奶、不知道这次买什么样的对孩子好、请指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不同的药有 不同的用处,有些药含有复方成份, 会重复用药,擅自给药的结果是害了孩子,还是去找医生看过再喂药稳妥些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可以进行对症的以维生素的补充,及注意进行对症的以调节就可以的,同时是影响不大的,可以放心,避免接触辐射为主、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雅培金装小安素是美国儿科医生主张的小儿营养补充重点品牌,特别为挑食偏食,胃口差及需要补足全营养的宝宝准备,里面没有含有激素的,所以无需紧张的,平时需要给孩子均衡营养,多吃蔬菜和水果,均衡营养,同时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种奶粉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属于全营养配方,奶粉和普通的配方奶粉有所不同,它会根据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宝宝添加不同的营养成分,对于宝宝身体的补充是比较全面的,而且也不会出现偏食,甚至是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给宝宝选择这款奶粉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改善肠道的环境,而且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能力,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和发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假洋酒少量可以致失明,大量则丧命。
一般情况下,假酒的主要成分是甲醇。甲醇被人体吸收,害性是很大的。吸入甲醇后,会有中毒症状,而且潜伏期长达12个小时。如果是直接口服了,进入食道、胃,那么中毒会更快,6至8个小时就会出现中毒症状,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致命。
建议购买时看清标签、酒瓶等信息根据食品标签要求,酒的标签水会涵盖酒名、生产者名称、地址、产品标准号与质量等级、酒精度、生产许可证编号等信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了过期的酸奶会恶心,呕吐,腹泻,严重的话会导致脱水。
喝了过期的酸奶之后可能出现腹泻现象,首先酸奶本身就有通肠排便功效,若是酸奶过期时间长,有益菌降低,一些有害菌则会滋生,饮用后还可能刺激肠胃,引起腹泻,严重者可能还会诱发肠胃炎。过期酸奶可能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特别是一些保质期极短的需要购买即食的酸奶,过期时间长,会酸臭霉变,严重可能会产生黄曲霉毒素,亚硝胺等物质,人体饮用后可能会出现中毒现象。
建议:若是酸奶保藏完好,无胀气酸臭现象,且只超出保质期几天,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出现中毒现象,此时应催吐,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1.口干舌燥感2.醉酒感3.可能恶心呕吐。
1.喝了味精加啤酒以后容易产生口干舌燥感。这是因为味精里面含有12%的钠,我们知道食盐吃多了会口渴,同样味精吃多了也会口渴。2.喝了味精加啤酒之后很容易出现醉酒感,主要表现为神志不清、头晕目眩、身体发烫、心跳加速等等。3.喝了味精加啤酒之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这可能是喝醉酒的反应也可能是身体出现来不良反应。
这种情况下口感会形成很大的变化,甚至不能排除啤酒加味精之后会导致其他有害物质,所以酒中最好不要加味精。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烟酒的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变质的牛奶含有大量的有害细菌。
喝了过期牛奶的人会出现拉肚子、呕吐、腹痛、脸色苍白、头晕等食物中毒症状,从而引发急性胃肠炎。而随着过期的时间不断增加,牛奶中的毒素病菌量也跟着上升,不慎喝了这种过期牛奶的人,体内的毒素会渗透到血液中,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败血症,出现腹痛、发热、白血球高、血压降低、心率加快、意识不清、呼吸急促等中毒症状,甚至威胁生命。
建议一定要注意近期的饮食搭配,避免过冷过热食物的交替,而且也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