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起了扁平犹,医生给我开了薏仁...

会员28909308 23岁 已回复
脸上起了扁平犹,医生给我开了薏仁,请问有效果吗?我自己也买过,为什么在超市里的要比在医生那拿的要大但是好像便宜些,医生说效果不一样,请问是不是这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早晨好!薏苡仁具有健脾补肺、清热利湿之功,多用于治疗泄泻湿痹、水肿脚气等症。只要是真品,药店与市场的功用相似。
意见建议:扁平疣多是感染了HPV病毒或紫外线、电离辐射等引起的皮肤病。应该说薏苡仁对于本病,没有太大有直接治疗功用。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可以适量吃这种中药,这种中药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哺乳期女性一般产后压力较大,往往存在身材走样,脱发等困扰。中药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营养价值较高,食用即可使发质光滑,起到美白肌肤,美容养颜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薏米富含蛋白质,有助于消除斑点,增白皮肤,但没有瘦脸的效果。脸的大小根据情况不同,瘦的方式也不同。如果咬肌肥大,用肉毒素注射到咬肌中,咬肌萎缩的脸会变小,半年后就可以打肉毒素了。如果脸胖的话,用脂肪吸引法去除脸上下面的脂肪,脸会变小,而且是永久的。下颌骨比较好的人做手术,把骨头切小,或者磨骨头的方法,脸也会变小。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情况选择瘦脸方法。 平时可以做很多脸部按摩,对瘦脸有帮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不能吃薏仁米的。
薏仁米属性偏寒。孕妇在怀孕初期过量食用,容易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薏苡仁中的薏苡仁油对子宫平滑肌也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孕妇食用薏苡仁会增加子宫的张力,从而促进子宫逐渐收缩,引起出血,严重的可能导致流产,所以在孕期最好是不要食用薏仁米。建议是食用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是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薏仁哺乳期有好处。薏米可以通过改善患者的体质状况来改善皮肤的新陈代谢,哺乳期间不要一次性吃太多薏米,因为薏米本身是凉性的食物,吃多了之后会容易拉肚子,适当的喝一些薏米水能够帮助身体去除湿气,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同功效的中药、不同胃肠道状况的个体应当选择其适合的时间口服。如果体内有虫、水印、积滞等,需要给予口服中药进行驱虫、攻逐水饮、消积导滞的话,中药应当给予清晨空腹服用,避免药物与食物混杂在一起,可以被迅速吸收入肠道,充分发挥药效。如果是用于治疗胃肠道疾病的药物、补气养血的药物,可选择饭前服用,有利于药物作用于胃肠道。入股是对胃刺激性较大的药物,如消食健胃类的可选择饭后服用,避免药物刺激引起不适。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阿达帕林是治疗轻度痤疮最常规、最基本的用药。但确实会有一些人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有轻度爆痘的情况出现,这没有特定的规律。但随着使用时间延长,通常会有减轻。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