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不在配戴眼镜呢情况下矫正视力

会员37792541 16岁 已回复
能否不在配戴眼镜呢情况下矫正视力左右都是4.2能否矫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比较难,这种情况一般可以及时配镜试试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矫正视力是有用的,而且是比较安全的手术。激光矫正视力就是专业医美机构通过用激光或者用飞秒等等的方法改变角膜的曲率,起到一个矫正近视的作用,所以手术肯定是有用的,作用就是为了替代眼镜,在求美者的角膜上相当于带一个无形的眼镜,能达到摘掉眼镜或者减低度数的这个目的,所以做完这个激光矫正手术以后,效果还是很好的。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眼睛休息,避免眼睛受伤,短期内不要游泳、喝酒、剧烈活动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矫正视力通可能会有后遗症,比如引起眼睛干涩。激光矫正视力能够起到改善视力的作用,但是在矫正过程中,如果方法不当就有可能会引起一些后遗症的反应,比如眼睛干涩或者是疼痛,以及流眼泪等。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而且手术过后一定要多注意眼部的护理,还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矫正视力不超过800度,就是近视眼镜片度数不能超过800度近视。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能够矫正到5.0,应该是没有超过800度近视,应该符合要求。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OK眼镜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一般是可以矫正视力的。佩戴OK眼镜能够在短期内使视力提高,也可用于矫正视力,但是具体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出现了效果不理想,还需要到正规医院,在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下采用全飞秒手术的方式,恢复正常的视力。在做完手术后,要严格的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矫正视力手术后,有一部分患者会出现一定的后遗症。常见的是眼睛干涩,出现干眼症可点人工泪液缓解。另外如果患者近视度数较高、瞳孔较大,术后会出现眩光或夜视力下降的情况。不过大部分准分子激光手术都很安全,不必过于紧张。建议手术后定期到眼科检查,减低并发症的发病概率。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矫正视力对眼睛一般是没有危害的,具体与个人情况以及医生技术成熟度有关。如果个人眼睛情况相对比较好,同时医生技术比较成熟,做矫正视力对眼睛度数是没有危害的,如果个人眼睛情况相对较差,并且医生技术相对不够成熟,矫正视力可能会引起迎风流泪的危害。矫正视力大多采取半飞秒激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