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检查可以做飞秒近视眼手术

会员3777394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过检查可以做飞秒近视眼手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已经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寻找昆明最好的公立三甲眼科医院做飞秒近视眼手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就近咨询试试啊,基本网上不指导具体医院的。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飞秒激光价格这个还得根据你选择医院等其他因素决定。飞秒激光在矫正近视的手术方案中属于高端的行列。不过您能不能做飞秒还需要检查了才知道。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去咨询下,然后再看看自己对于手术的预算和具体情况下选择,手术不一定贵的是最好的,适合自己手术方案才是正确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做手术前的检查,包括主要的眼睛局部的检查和全身状态的基本检查。
眼部有裸眼视力、矫正视力,角膜地形图,角膜内皮计数,角膜曲率,泪膜破裂时间,泪液分泌试验,泪道冲洗,医学验光,眼压、眼轴测量,眼底检查,眼底照相,黄斑OCT扫描,眼部B超检查等,确保患者无角结膜疾病以及眼底疾病;全身检查包括基本的血常规,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查等。此外,如果长时间配戴隐形眼镜的患者还需要停戴隐形两周,在角膜状态良好的前提下才可以进行手术。
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遵医嘱做好术前检查,术后避免用手揉眼睛,定期进行复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近视眼手术,包括角膜激光切削手术和icl人工晶体植入术。
指导建议:近视眼手术要求年龄18~45岁之间,度数稳定,两年之内度数波动在50~100度之间,患者有摘镜愿望。手术前矫正视力在1.0以上手术后注意休息,一般4周左右上夜班就应该适当停止,你没有说出关于目前你的情况。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问题分析:不一定,首先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只有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符合手术适应症的患者,才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还需要使用抗生素滴眼液,有利于手术的进行,防止术后感染发炎。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就近咨询试试啊,基本网上不指导具体医院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需要看具体医院的安排的,一般哪天检查都可以,检查后第二天即可安排手术。
意见建议:术后第一天复查,建议术后按时点药,定期复查,平时适度用眼。

王丽娟护士五官科衡水同瑞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478
擅长:散光,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

指导意见:圆锥角膜属于先天性的角膜畸形,这种情况主要是以对症治疗为主,目前还不能完全根治,目前的这种情况不适合做近视眼手术,目前的情况只能是通过眼镜矫正视力,禁止戴隐形眼镜,预防角膜进一步变化,要注意视力保健,预防视力进一步加重。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